geigeigei go 什么适合爵士舞的英文歌歌

韩国跳爵士舞的歌曲?_百度知道
韩国跳爵士舞的歌曲?
还有孙丹菲的《疯了》这种。 比较性感一点,特别喜欢。 介绍的越多越好,难度又不太大的。就像孙丹菲的《疯了》这种类型,歌曲好听多介绍我一些韩国跳爵士舞的歌曲~ 比如李孝利的就不错
提问者采纳
《run devil run》《Genie》miss A女团孙丹菲:《Queen》少女时代:《Bad Girl Good Gir》T-ara(Tiara):《因为你疯了》男团SHINee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touch me&change&Abracadabra&&因为你疯了&gt&因为你&gt
u go girl星期六晚上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爵士舞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文歌《心跳》爵士舞配乐_百度知道
英文歌《心跳》爵士舞配乐
t let goyou can't let goyou can&#39Not Until I Say So - Kristinia DeBargeXo smiles faces on your cell phoneNotice you will be high when you hear the ring toneBirthday gifts I know I didn&#39.Bragging to your friends like you ain&#39.;t down even if you think soEven though you found someone to share your worldYou will be wishing I was there not some other girlYou can't down even if you think soEven though you found someone to share your worldYou will be wishing I was there not some other girlYou can&#39. saying it was so goodIn my head I paly cool and another thingLipstict down even if you think soEven though you found someone to share your worldYou will be wishing I was there not some other girlYou can't let goyou can'tYou think you are done with me not until I say soRelationship status single on your facebookPt let go You ain't let goYou ain't even know itAll these signs I guess I should have call itHe was leaving me baby baby baby this is how you are gonna play play meAs soon as we fall apart you know you are gonna miss me hardEven if your heart was made of stoneEven if you travel you should knowYou can't let goyou can't You think you are done with me not until I say soEven if your heart was made of stoneEven if you travel you should knowYou can&#39.;t let goYou ain&#39.;t let goyou can't got a wifyeBut you get mad when dude try to get on meYou got to be kidding meBaby baby this is how you are gonna play play meAs soon as we fall apart you know you are gonna miss me hardEven if your heart was made of stoneEven if you travel you should knowYou can&#39.;t give youAn another thing you told me you like the way things are goingWake up sex and I didn&#39
其他类似问题
爵士舞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爵士舞歌_百度知道
找一首爵士舞歌
里面唱的有hi hi
hi hi hi还有什么one two four terr是个女的唱的快歌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就这首还比较好听额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回答者: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dima》26、《Don&#39、《Beep》36、《The way i are》41.Genie---少女时代15、《When I Grow Up》37、《Buttons》35.Get up --ciara10.HUSH HUSH21.《get
up》24. Don&#39、《 Pon De Replay》39.be without you -- Mary J5.《can&#39、《Goodies》33.low---Flo Rida19.go girl 14.《circle
drain》30《Feedback》31. S&M121.bossy---Kelis18、《Let Me》40.t》28《sexy
back》29;t stop the
music11.《e.only girl13.《Good Foot》44、《Lovestoned》43.so sick---NE-YO16;t Cha》34.that not my name---The Ting Tings7.HOTLINE22.TIC TOK20、《Give It To Me》42、《Bottle Pop》38, good girl ---Miss A8.Bad girl、《1 2step》32.《hanging
on》27.Fallin out--Keyshia9.I know you want me 2.you--bobby4.《my
humps》23;t
love》25、《booty
music》45. whenever wherever3.Judas---lady gaga17.because of you --- NE-YO6
Fallin Out
节奏挺好,我一直跳这个
Genie---少女时代
爵士舞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欢快的英文歌。适合跳俏皮的爵士舞_百度知道
求一首欢快的英文歌。适合跳俏皮的爵士舞
.歌词里面有一开始是 mama loves 什么(听不出是什么歌词)
mama loves .
之后含有歌词
we go fast ,she goes slow, we go left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耐克广告歌一Pa Pa loves manbo
it's okmy life be like if you feel my love
《Mr.Taxi》好听
PerryComo - Papa Loves Mambo
Toc Toc Toc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即将开通,请稍后访问!
当前位置: >
爵士舞版冰雪奇缘《let it go 》练习室舞蹈教学
日期: 11:30:33
来源:中舞网
  《Let It
Go》是2013年动画作品《冰雪奇缘》(Frozen)当中的主题曲,《美国娱乐周刊》将此曲描述为&一首令人称奇的自由颂曲&,同时,《纽约时报》称此曲为&此曲是对女权的赞颂,对恐惧和羞耻解放的责任。&在韩国,《Let
It Go》成为了最畅销的外国电影原声带的歌曲。
1.凡本网注明 文章来源:"中舞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舞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稿件来源:“中舞网 ”,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凡本网未注明来源或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在本网的新闻页面上进行跟帖或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4.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与本网联系
5.联系方式:Emai: 投稿热线:025- 转 8024。
在三维的空间里加上一条时间线,舞蹈会变成什么样子?一起来感受一下四维世界里的舞蹈吧!
  一个舞蹈用品专卖店的高清广告短片,话说一家芭蕾店的广告能这么萌的真不多见,画面
中美双方的舞者在短短几天的排练中,也已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最后的两国拉票环节,上演了
2015北京卫视春晚,杨丽萍最新力作,杨舞独舞《莲花心》首演,整个画面和舞蹈的配合美到极致
TFBOYS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推出的组合,由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
2015年中国月度潮舞排行榜(1月)TOP10,韩国性感女团Hello Venus新单《Wiggle Wiggle》登顶
日韩爵士舞教学Apink《LUV》分解动作舞蹈教学,A Pink(????),韩国CUBE Entertainment
王广成独创活力健身舞《小苹果》广场舞教学分解演示,慢动作分解教学,简单的动作一学就会}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爵士舞歌曲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