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所在地
现在所在地
技能专长自我评价
工作能力及其他专长
在制衣工作中,曾参加过棉纺厂/染整厂/纺织厂/印花厂等的培训及学习,从中巩固了制衣的相关知识及熟知了相关厂的运作,从而使工作更具计划性及可实施性。
熟识制衣工作流程及运作,熟知ppc的工作,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创造性见解及有较强的责任感,电脑操作熟练,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详细个人自传
---1996年7月,毕业后加入了高明二塑集团工作。二塑集团是一大型的国有企业。
---2001年4月,加入了广东溢达制衣厂,做跟单的工作,负责hb品牌的红唛针织男装款式,红唛款式有较多的印花/手针及穿珠等工序,手针/穿珠等工序需要裁片/半成品或成衣外发给外厂加工,且其工序所需的生产周期较长,因而要求跟单很有计划地跟踪这些单的布期/裁/车/外发及回厂/烫等,2003年被提升为高级跟单,与3个下属共同开展跟单工作;2004年本人有机会被调动到斯里兰卡溢达ptx制衣厂参加工作,主要是负责跟polo客的针织单,同时提供geg ppc的报告给ptx ppc的经理作参考;同年被提升为副主管。
跟单主要是负责对客人所下的合同中有关配额、出货方式、数量、价格、cmt价、生产技术等要求进行评审;根据客的特性计划性地安排做办及大货;根据生产排期跟踪布/辅料/印花/绣花的交期,若有异项要及时预警,以确保成衣能准时出货;严格控制主料/辅料的用量,以减少主料/辅料库存量或补订;根据出货排期每周提供wip给客做参考,并安排客查尾期时间表,进而控制大货的跟单还负责将客户修改的信息及时准确地传递给各相关部门,并了解客户需要得以满足。
---2005年3月,加入广东李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任职计划部主任,主要负责公司所有订单的分析及调配,审核生产计划排期、物料计划及出货计划,督导排单/跟单/mc员做好其日常工作,并负责本部门与客户及其他部门间的协调沟通,保证生产正常进行,达成生产效益最优化。
排单是按实际裁/车/烫的产能编排生产排期表/出货排期表,每周将更新的生产排期表/出货排期表发给相关部门,并跟踪各部门的执行情况,若有异项则要马上预警并解决,排单还可根据fpy及日产量报表针对性地调整各组的预报产量及其生产负荷,从而达到及时灵活调配生产负荷,进而使生产系统得以最大化的正常运作。
---2006年3月,加入广东珠海新正新制衣厂任职业务部主管,负责primera/s’oliver/nice denim客的业务工作,主要工作是根据生产排期计划性地安排每周/月的工作,确保产品按质按量按期完成;督导下属有计划地完成每天/每周的工作,从而改善和规范业务的作业流程及提高业务的工作效率;认真审核物料分析表及订布单,确保主/辅料的数量准确,避免不必要的库存,以节省公司成本;根据出货排期表跟踪出货进度,及时发出预警信息,以便快速反应及提前提出延期要求,并了解客户需要得以满足;业务部还负责报价及确认成衣的fob价。
ppc的主要功能及控制:
1、计划编制和时间表:包括年度预计划、产能计划、生产计划时间表及接单计划时间表。
2、监控厂的绩效:根据实际情况监控预计划、通过和厂/生产经理对单,实施实际计划时间表,从而改善厂的绩效。
3、跟踪:跟踪办和大货。
4、物料管理:布和辅料。
5、管理项目:最佳化的布利用、控制仓库的库存水平及剩布的处理。
6、培训:征募和培训职员-订单、布、物料。
培训经历:
1993.9 - 1996.6 广东佛山大学 应用电子与计算机
工作经历:
广东高明二塑集团
广东溢达制衣厂
广东李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计划部主管
2006.3-现在
广东珠海新正新制衣厂
业务部主管
english name﹕mark xie
birthday﹕
21 march 1974
experience:
2006.3 – now
merchandiser supervisor
2、monitoring the merc
3、training the merchandisers how to
4、set a meeting to view the new issue orders with technician & production department, and then feedback the message to buyer if any hard to work by prod
5、control the consumption when issue the fabric &
6、keep the orders to ship on time & no
7、after-s
2005.3 – 2006.2
merchandiser supervisor
1、four merc
2、one plann
3、two access
4、approve the production & accesso
5、monitor budget ba
6、work w factory/production manager closely for
6、inventory management. such as the maximize the fabric utilization & the leftover fabric disposal etc.
senior merchandiser
1、three merc
2、handle the hugo boss brand knit styles.
3、communication w hk sales & garment factory production.
4、follow up the polo brand in sri lanka garment factory.
5、offer the geg garment factory manual to ppc manager of sri lanka garment factory for reference.
education:
1993.9 - 1996.6
foshan university
electricity & computer
university
hobbies / skills
hobbies: playing basketball, table tennis and badminton.
l、skilled in use of office software, powerpoint, excel,
2、have a good command of both spoken and written english.
personality:
l、independent, good ppc thought, cooperative, strong responsibility, excelle
2、to work under a
3、have coordination, negotiation skills,
4、studious nature and dedication are my greatest strengths.
i had like to introduce myself to u, i have worked for 9 years, there were 6 years working experience in production plan & control department of garment factory.
i’m familiar with factory flow, such as sample room, pattern room, marker room, cutting, sewing, qc, ironing & shipping dept etc... specially it’s and advantage for me in ppc management & production schedule control.
i believe i am a good partner with openness, industrious, careful, aggressive, who have strong responsibility, team spirit, and have good ability to coordination and organization etc.
as a supervisor, the main job is to manage following daily work: monitoring the team member and the brands management of ppc dept. manage daily merchandisers operation and coordination with manage shipping & buyer final inspection, such as the wip & the inspection schedule, resolve the problems happened during th handle some clai make a good achievement by improving and standardizing the ppc operation process, such as no complain, no big mistake for ppc and keep the shipping rate 100%.
based on my full experience, i believe i’m confident of doing it well and make better achievement in your company.
tks for yr kind attention.
求职意向跟单员:跟单/排单经理 、 跟单员:跟单/排单主任&&
工作经验十年以上工作性质全职
工资要求面议求职地点&&
到岗时间两周内求职时间 1:29:19
普通话良好方言
等级:其它语种
联系方式↑↓
请您以企业会员[]或[],才能查看该简历的详细联系方式
*&联系求职者时,请说明在找工易上看到的简历信息,会增加用户的信任度。
非正式会员不能查看个人联系方式,会员请
升级为正级会员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