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日语大佬用日语怎么说能翻译一下这几个地址急

私は死んだ母が最後に书いてよこした手纸の言叶を、今もはっきり覚えているそれは、――今度のお前の下宿からは富士が见えるのだろうか、东京から富士が见えるということはお母さん... 私は死んだ母が最後に书いてよこした手纸の言叶を、今もはっきり覚えている。それは、――今度のお前の下宿からは富士が见えるのだろうか、东京から富士が见えるということはお母さんもかねて闻いていたけれど、あの美しい富士の山を毎ㄖ见てすごすことができれば、どんなにお前の心もなごまることだろうお母さんも一度は富士を见て死にたいと思っていたが、そのお母さんの思いがお前にかなえられたのだと思うと、お前のくれた手纸に富士见轩と书いてあるのをみつめているうちにお母さんは涙がこぼれてきたのだよ…といった言叶であった。

我至今仍清楚地记得死去的母亲最后写的那封信那个,——这次你住的住处也能看见富士山吗?妈妈以前也听说过从东京能看到富士山每天都能看到那美丽的富士山……

急用的话,先用吧机翻的。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这个人其实根本不懂日语故意臭显摆。里面很多错误!首先あなたかをファックスです凡是懂日语的人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不过字写得很整齐,应该表扬!

你对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竝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佬用日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