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大神 用英文英文英文!!!英语英语 英语 帮我写一首100首七言藏头诗欣赏 是用英文哦 英文!英文

求英文高手来一首藏头诗,每句的开头是“i love you zhang yuan”或者“i love zhang yuan” 小弟先行谢过求英文高手来一首藏头诗,每句的开头是“i love you zhang yuan”或者“i love zhang yuan” 例如:I...L...Y...小弟先行谢过了
I love you zhang yuan,Only love youI love you zhang yuan,Just want youI love you zhang yuan,Only after you翻译:我爱张YUAN,只爱你我爱张YUAN,只想你我爱张YUAN,只追你You are my angel,Fall in love with you is my blessing,You are in my heart like the brand,Zhang Yangdi tell you loudly,Beyond the horizon very near.翻译:我是你的专属天使,爱上你是我的福气,你在我心底如烙印,张扬地大声告诉你,远在那天边近得很.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一首英文藏头诗ILOVEYOUCSD
ILOVEYOUCSDIt's so lucky to meet you in my life.在我的生活中遇到你是如此幸运.Lack of words to discribe the feelings I have on you,all the sweet and warm feelings.缺乏的词语来描述我对在你身上的感觉,所有的甜蜜和温暖的感觉.Open my eyes,when I can see you,that's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 for me.睁开我的眼睛,当我能看到你,这是最美好的事.Value of love can not be calculated,it's priceless.爱的价值是无法计算的,它是无价的.Early and late,I am thinking of you and smiling without reason.早先和后来,我没有理由地想着你和笑容.You are care of yourself?你是否好好照顾自己?Or are you happy?现在快乐是否陪伴着你?Use my words descripe you.用我独用的文字描绘你给我的好感,Can the value of love be calculated?爱的价值能够计算出来吗?See all accompanied by the vicissitudes of life.看尽沧桑相伴过 Do love you forever .永远爱你.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你真的是难倒我了,等一等啊
亲 我等了你一下午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帮我写一首英文藏头诗:I Love You XJ
In the world there are two soulsLeft is mine,and right yoursOver the years,I wondered along,Eve is the one dragged me onYes,you are Eve and I am AdamOn the tree full of WisdomUnless you give upXcept God that break us upJoin me and let us keep together and never apar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saw you once,love you twice,you are the apple in my eyes.xerophyte is thirst for water,jade is in my heart.一见倾心再见倾情你是我的遥不可及。(梦寐以求)就似植物苛求清泉,我爱你,如有玉在怀。(一片真心)满意请采纳。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一个英文的藏头诗~英语大神进……_百度知道谁能帮我写一首英语藏头诗啊?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用朱俊美写一首藏头诗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