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观察她测试自己的穿衣风格格的英语

我经常意淫我的英语老师,她爱穿丝袜相关问题
提问时间: 21:40:26
患者性别:男患者年龄:22岁
指导意见:你好,治疗恋物癖的方法主要是靠如下三种心理治疗方法:疏导疗法:在心理医生的指导下,了解恋物癖产生的根源和形成的过程以及恋物癖的本质和特点,使其对自己的病症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从而提高治疗的决
回复医生:共1个回答
提问时间: 10:00:17
患者性别:男患者年龄:24岁
问题分析:恋物癖指在强烈的性欲望与性兴奋的驱使下,反复收集异性使用的物品。所恋物品均为直接与异性身体接触的东西,如乳罩、内裤等,抚摸嗅闻这类物品伴以手淫,或在性交时由自己或要求性对象持此物品,可获得
提问时间: 23:00:17
患者性别:男患者年龄:24岁
指导意见:您经常穿丝袜,乳罩手淫,这是心理扭曲的一种表现哦,建议您需要好好地调理一下心态,以后千万不能再这样做了。
提问时间: 09:00:17
患者性别:男患者年龄:20岁
问题分析:我觉得恋物癖的形成,与自己的家庭教育方式、特殊的成长经历、自己的性格特征、缺少家庭的关爱和监督、自我约束能力差有关。恋物癖以收集异性的内衣和内裤为一种喜好,并且把这些物品作为性刺激的重要来
提问时间: 21:59:13
患者性别:男患者年龄:21岁
心理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出现的症状主要是恋物癖的表现,但是时候会愧疚,说明你的自知力还健全,则说明你的症状没有往神经症方向发展,可以通过心理治疗进行治愈心理指导:个人建议你去寻求专业的心理咨
提问时间: 14:00:20
患者性别:男患者年龄:17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在心理医生的指导下,了解恋 物癖产生的根源和形成的过程以及恋物癖的本质和特点,使其对自己的病症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从而 提高治疗的决心和信心,以达治疗的目的.
提问时间: 15:00:16
患者性别:男患者年龄:16岁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有严重的心理问题,第一是你对异性的物品比较感兴趣,而你现在才16岁,这样会影响你的身心发展,二是你在用了这些物品后感觉身体不适,可能是紧张过度,心理因素可能占主导地位。
提问时间: 06:20:18
患者性别:男患者年龄:18岁
指导意见:你好,恋物癖指在强烈的性欲望与 性兴奋的驱使下,反复收集异性使用的物品由于医学界还没有专门针对治疗恋物成瘾的特效药,目前国内一般采 用单一的药物治疗或单纯的心理治疗.
提问时间: 13:29:48
患者性别:男患者年龄:18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这样,控制不住自己,是有恋物癖。恋物癖指在强烈的性欲望与性兴奋的驱使下,反复收集或者使用异性使用的物品意见建议:建议,多做户外活动,减少自己独自的时间,建立正确的性观念,保持心情
提问时间: 11:07:17
患者性别:女患者年龄:32岁
病例分析:你男朋友存在明显的恋物癖意见建议:建议带其于精神科就诊,进行进一步的诊断和治疗,同时你尽量不要纵容他的恋物行为
无需注册&百万名医生在线为您免费解答
*性别:男女
保密,免费获得医生回复短信
*提问字数大于10字以上,描述越清楚医生回答越详细哦
向全国15万专家即时咨询她穿着和我一样的衣服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她穿着和我一样的衣服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我的妹妹只有三岁,她经常对我微笑.翻译成英语._百度作业帮
我的妹妹只有三岁,她经常对我微笑.翻译成英语.
我的妹妹只有三岁,她经常对我微笑.翻译成英语.
My sister is only three years old,she often smile to me.
My younger sister is three years old. She often smiles at me. sister是姐妹, 前加younger(young的比较式)指更年轻的, 合在一起时是妹妹, smile要加s因为前面的she是第三人称单数。 smile at固定词组。
my three years old little sister often smile at me.我那只有三岁的小妹妹经常对我笑。
my younger sister only 3 years old,she always smiles to me.
My sister is just three years old, she usually smiles to me.
My sister is only
three years old and she often smiles to me.望采纳
直译:My little sister is only three years old , she often simles to me .个人认为可以稍加改动语义比较好些:My little sister is only three years old , however , she like simling to me very much .
my sister is only 3-year-old.she always smile to me.
My little sister is only three years old, she always smiles to me.全手打,望采纳。
my sister is only three.she often smiles to me .
My sister is only three years old, she often smile to me.
My younger sister is only three years old, she always smiles to me.
My sister is only 3 years old, she always smiles at me.
My young sister who is just three years old, often looks to me with a smile face
My sister is only three years old, she ofen smiles at me.
my sister is a three years-old girl who often smiles to me.
My sister is only three years old, she often smiled at me
My sister is only three years old, she often smile to me
my younger sister is only 3 years old, and she often laugh to me.
My three year- old little sister is always smiling at me.
my sister is pnly 3 years old, and she often smiles to me.
My younger sister is just three years old, she always simles to me.
My sisiter is only three years old,she often smiles to me.
My younger sister is three years old,however, she often smiles at me.
younger(young的比较式)指更年轻的,
smile at sb是固定搭配, often 表示频率,这里指经常, she是第三人称所以smile要加s。
My sister is just 3 years old and she smiles to me a lot.
My sister is only 3 years old , she always smiles at me
My sister is only three years old, and she always smile to meOne possible version: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My new friend Tony is a fashion follower who often wears strange clothes and has long hair. But my mother drove him away from our flat at the first sight yesterday. She thought he was a bad person, although she didn’t know him at all. However, mom totally changed her mind this morning. When we were walking down the street near our home, we witnessed an accident. A boy was hit by a car when he was walking across the road with headphones. Many people saw it , but at first no one knew how to help. Then someone rushed forwards and covered the boy with his coat to keep warm. He looked after him well until the ambulance came. It was Tony ! His calmness and seasoned first aid skills moved mom. She went and apologized to Tony for her former attitude, and told him that he was always welcome to our home. That gives me a lesson. The appearance may reflect one’s interest, but it isn’t the symbol of one’s quality. We should 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请选择年级高一高二高三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高中英语
来源:2015届广东省云浮市高一第二次月考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其他题
根据汉语提示将下列句子补充完整。(共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10分)
1.普鲁士国王腓特烈·威廉一世绝不可能想到他送给俄罗斯人民的厚礼会有这样一段令人惊讶的历史。
Frederick William I, the King of Prussi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at his greatest gift to the Russian Peop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毫无疑问,这些箱子后来被装上火车运往格尼斯堡,当时德国在波罗的海边上的一个城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boxes were then put on
a train for Konigsberg, ________ was at that time a German city on the Baltic
Sea.
3.我生活在你们所说的“古希腊”。
I live in _____________________”Ancient Greece”.
4.国与国之间争取奥运会承办权的竞争就跟争夺奥运奖牌一样地激烈。
Ther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mong countries to
host the Olympics ______ to win Olympic medals.
5.现在我充满了幸福感,因为我是人类忠实的朋友并时时给他们提供帮助。
I am now truly _____________happiness that I am a
________ friend and helper of the human race!
&第三部分:写作
&&& “二十一世纪英语报”(21st Century)组织了一个题为“报考本市大学还是外地大学”的讨论。下表是你们班同学的观点。请根据下面提示写一篇报道你们班讨论情况及你的观点的短文,词数120左右。(文章的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
赞成报考外地大学的理由
赞成报考本地大学的理由
1、学会适应新的生活方式;
2交友机会更多,能了解不同的日常生活和风俗习惯;
3可为将来的工作获取更多的经验;
4.& 你的观点。。。。。。
1离父母近,可相互照顾;
2环境好,利于学习;
3节约开支;
4.& 你的观点。。。。。。
&&& 有这样一句英语谚语“ 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下面的四幅图就描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假设你是第一幅图中左边的男孩,站在右边的是你的朋友Tony,你的妈妈一开始因为他的穿着打扮很不喜欢他,可是后来又发生了什么呢…….? 请根据图画写一篇日记,适当加以评价,发表自己的看法。词数120左右。
&&& 有这样一句英语谚语“ 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下面的四幅图就描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假设你是第一幅图中左边的男孩,站在右边的是你的朋友Tony,你的妈妈一开始因为他的穿着打扮很不喜欢他,可是后来又发生了什么呢…….? 请根据图画写一篇日记,适当加以评价,发表自己的看法。词数120左右。英语翻译我之所以喜欢阿迪达斯,是被他的休闲所吸引住了.他的休闲风格很适合现在的年轻人们.穿着阿迪达斯的衣服我感觉很舒服,很舒适.这也是很多人喜欢阿迪达斯的原因之一.另外一方面,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我之所以喜欢阿迪达斯,是被他的休闲所吸引住了.他的休闲风格很适合现在的年轻人们.穿着阿迪达斯的衣服我感觉很舒服,很舒适.这也是很多人喜欢阿迪达斯的原因之一.另外一方面,
英语翻译我之所以喜欢阿迪达斯,是被他的休闲所吸引住了.他的休闲风格很适合现在的年轻人们.穿着阿迪达斯的衣服我感觉很舒服,很舒适.这也是很多人喜欢阿迪达斯的原因之一.另外一方面,我非常的热爱运动.我喜欢的运动有很多,比如说我最喜欢足球和篮球.我也很崇拜这些足球运动员和篮球运动员.因此他们所穿的衣服我当然也是非常的喜欢.我希望自己在踢足球的时候或者打篮球的时候也能够穿着他们的衣服.
The reason I like Adidas is because its sportswear is very attractive to me. Adidas ‘s casual style is suitable for today’s young people. Beside, I feel comfortable in wearing it, which is also one important reason that many people like it very much. On the other hand, I am a sport-lover. I love lots of sports, for instance, football and basketball. As I also adore those football and basketball players, I like whatever they wear. I also wish to wear their clothes when I am playing football or basketball.楼上的是机器翻译的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穿衣风格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