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太皇太后资料,比如说芳名,年龄,外貌,优点,爱好,描写特长外貌的作文。

描写自己的外貌,特长,性格,兴趣爱好的作文600字_百度作业帮
描写自己的外貌,特长,性格,兴趣爱好的作文600字
描写自己的外貌,特长,性格,兴趣爱好的作文600字
 我们生活的世界就像一个百花园,每个人都是这个花园里的一朵花.“人与人不同,花有百样红”,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兴趣.爱好.特长……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自己吧!小小的眼睛,乌黑的长发,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这就是我.  我有一个缺点:爱哭.谁要是惹到我,我的眼睛就像没关紧的水龙头,眼泪哗哗的流个不停,唉!其实我也不想当一个娇里娇气的女孩,可是,我也关不住这个水龙头.  记得有一次,是在放学的路上,我们班的某一个女生,不小心撞到了我的耳朵,把我的耳钉撞掉了,耳朵还流血了,我便大哭起来,我们班的几个女生都在安慰我,可是,她们谁安慰我都不行,我就是哭.  我还有一大优势:有恒心.  那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剥花生,开始,我们觉得这是一种乐趣,就开始高高兴兴的剥了起来.可是,我们还没有剥到一半,我们就觉得没意思了,我的朋友便去看电视了,正在我想走进屋里看电视时,我的耳边就回荡起了妈妈的那句话:做事情要有始有终,有恒心.然后,我又坐在那里剥起了花生,最后,我坚持下来,终于,慢慢一盘的花生便呈现在我的眼前!这是对我恒心的一个小小的考验.我看到了我的大海,我看到了我的成果,我好高兴!  这就是我,一个既爱哭,又有恒心的可爱的小女孩.my self 英语作文100词以外貌,爱好,特长来写_百度作业帮
my self 英语作文100词以外貌,爱好,特长来写
my self 英语作文100词以外貌,爱好,特长来写
My name is..I am thirteen years old.I am tall and thin with a pair of glasses.I have long hair.I like doing sports,such as playing table tennis and basketball.I am also interested in collecting stamps and singing.I can play the piano well.I am good at all the subjects,especially English and maths.I am kind and friendly.I always help my classmate with their study.My teachers and classmates all love me very much.不明白的再问哟,请及时采纳,多谢!
童鞋,安分点。。自己写吧。小白兔的外貌,性格,特点,爱好,特长是什么?_百度知道
小白兔的外貌,性格,特点,爱好,特长是什么?
外貌可爱,性格温顺,特点长耳朵,爱好是爱吃胡萝卜,特长是跑得比较快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小白兔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文的自我介绍:姓名,年龄,性别,出生地,爱好,特长,外貌,2分钟以上的自我介绍._百度作业帮
英文的自我介绍:姓名,年龄,性别,出生地,爱好,特长,外貌,2分钟以上的自我介绍.
英文的自我介绍:姓名,年龄,性别,出生地,爱好,特长,外貌,2分钟以上的自我介绍.
Hallo,my name is X Xx(你的名字),I come from China.I am 10(你的年龄)years old.I am a student.I like going swiming and playing with my friends .I like bread and milk.My favorite animal is rabbit,because it is very cute .I can sing and dance .I can also play the paino.I like reading books and I like English very much.汉译:我的名字叫xxx,我来自中国.我10岁.我是一个学生.我喜欢游泳、和我的朋友一起玩.我喜欢面包和牛奶.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兔子,因为她很可爱.我会唱歌和跳舞,我也会弹钢琴.我喜欢读书,我非常喜欢英语.
Hallo,my name is X Xx(你的名字),I come from China. I am 10(你的年龄)years old.I am a student.I like going swiming and playing with my friends .I like bread and milk. My favorite animal is rabbit,because it is...
Hallo,my name is X Xx(你的名字),I come from China. I am xx(你的年龄)years old.I am a student.I like going swiming and playing with my friends .I like bread and milk. My favorite animal is rabbit,because it is...
Hallo,my name is X Xx(你的名字),I come from China. I am 13你的年龄)years old.I am a student.I like going swiming and playing with my friends .I like bread and milk. My favorite animal is rabbit,because it is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穿越之我是太皇太后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