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画写简介写完最后一句斗牛要不要要写谢谢大家

大家最后帮忙看看图片上的这个朋友长相怎么样呢?求一定要实话实说 我也一定采纳 谢谢!-时代尺码
&&&&&&大家最后帮忙看看图片上的这个朋友长相怎么样呢?求一定要实话实说 我也一定采纳 谢谢!
大家最后帮忙看看图片上的这个朋友长相怎么样呢?求一定要实话实说 我也一定采纳 谢谢!
大家最后帮忙看看图片上的这个朋友长相怎么样呢?求一定要实话实说 我也一定采纳 谢谢!
他就是眼睛不要那么沉,显得很没有精神。长得蛮秀气的,就是嘴巴有一点大
回答者:沁初音 时间: 14:03:51
一般,不要那么没自信,没那么丑,真的,多笑笑,整个人会开朗点&孩肠粉段莠灯疯犬弗华#128522;
回答者:热心网友 时间: 14:03:59
看起来很有艺术范,那种小女人应该喜欢这种类型的,长相六分到七分
回答者:rexon001 时间: 14:04:00
挺好的啊,处人都是处心的,你也别在乎别人怎么说,情人眼里出西施,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都是常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回答者:热心网友 时间: 14:04:06
说好听的。可以很帅气的呀。听斯文的。说不好听的。看上去三十岁左右又带个眼罩,视力不好,头发发白。平时不爱,打扮,自己。人品,一般般。脾气暴躁,说话有点冲。
回答者:DontLeavMe 时间: 14:04:14
又来了!没有人会说实话,因没有采纳过。
回答者:lilige 时间: 14:04:21
本类最有帮助
时代尺码是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常常遇到的小问题的解决办法的综合库,让您所有疑惑的,烦心的,麻烦的都统统轻轻松松解决.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投诉邮箱:小学语文:写一首小诗要简单的.急!大家帮帮我吧~~~
谢谢大家了!(感激不尽~~~~ 辛苦了~~~)五句话左右即可。谢谢!!~~~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小学语文:写一首小诗要简单的.急!大家帮帮我吧~~~
谢谢大家了!(感激不尽~~~~ 辛苦了~~~)五句话左右即可。谢谢!!~~~
小学语文:写一首小诗要简单的.急!大家帮帮我吧~~~
谢谢大家了!(感激不尽~~~~ 辛苦了~~~)五句话左右即可。谢谢!!~~~
春天来了杨柳青了桃花红了小草绿了
打发大味道大王阿迪王个人一个劲awful减肥药aDF见附件飞洒
看见雨,想到了水滴。看见水滴,想到了无尽。
??????????abcd850109的喜欢 | LOFTER(乐乎) - 每个人的理想国
LOFTER for ipad —— 记录生活,发现同好
abcd850109 的喜欢
{list photos as photo}
{if photo_index==0}{break}{/if}
品牌${make||'-'}
型号${model||'-'}
焦距${focalLength||'-'}
光圈${apertureValue||'-'}
快门速度${exposureTime||'-'}
ISO${isoSpeedRatings||'-'}
曝光补偿${exposureBiasValue||'-'}
镜头${lens||'-'}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_index < 3}
{if post.type == 1 || post.type == 5}
{if !!post.title}${post.title|escape}{/if}
{if !!post.digest}${post.digest}{/if}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if data.msgRank == 1}{/if}
{if data.askSetting == 1}{/if}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this.p={ dwrMethod:'queryLikePosts',fpost:'3e948a_578e1ee',userId:2692552,blogListLength:30};请大家帮忙把下面的话翻译成英语,为了写简历用,很急,谢谢大家了!_百度知道
请大家帮忙把下面的话翻译成英语,为了写简历用,很急,谢谢大家了!
上学的时候,才能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曾在大学时举办的日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能够无障碍的读懂日语长篇小说。只有喜欢自己的工作。我也在积极的学习日本文化和日本礼节。&quot、勇于克服。我的努力在公司中也取得不菲的成果;
作为小语种学生从初中就开始学习日语,2010年上半期获得第四名、下半期获得第二名的良好成绩,若想在某一领域取得佳绩必须从内心深处喜欢这份工作。
而且,都会坚持不懈,我在学习过程中意识到,也未在学习上松懈,不光要积累知识,更要掌握日本文化,极其努力的学习。我现在有自信能出色完成和日语有关的工作,能做到和日方人员的无障碍沟通,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在不断积累工作经验的同时,也深刻意识到。在NHST全公司实行的日语能力检定考试中。今后我要以此为座右铭。
此外,在应试教育环境中虽然接触到各门类学科、电视剧有着极其浓厚的兴趣、克服各种困难,为了磨练自己的日语技能,要想成功掌握一门外语,但很久之前就对日本动漫。即便现在已经通过了日语一级考试,很幸运的以日语作为自己的专业继续深造。进入大学以后&quot
真心求教,请大家尽量不要用在线翻译软件,谢谢!
提问者采纳
I am very confident in my capability of handling any Japanese-related jobAs a minor subject!***
猫迷英语专家团提供【Real, I developed a great interest in Japanese animations and TV series.
My motto moetiquettes which allow me to interact with my Japanese colleagues freely.In our company’s Japanese proficiency test.I worked extremely hard to improve my Japanese language skill throughout the college, I have not slowed myself down。English, I began to realize being successful in any profession requires the real passion for the job, I started taking Japanese classes in junior high school, I was an overachiever winning the fourth place in the first quarter and the second place in the last quarter, I was very fortunate to have a Japanese major and to continue broadening my knowledge on Japanese. Even though I have successfully passed the Level I exam on Japanese, I have recognized the key to the successful mastery of any foreign language is the understanding and appreciation of its culture as well as learning the language itself. I won the second prize in a Japanese speech contest held by the college: Never give up in front of any problems. I can read novels in Japanese effortlessly, while accumulating my working experience, go solve them instead.Furthermore.In addition.
I have been actively learning about the Japanese culture and traditions&#47, which will motivate you to keep up a positive attitude and be able to tackle any obstacles at work。American.
Among various subjects I had studies and had exposure to.
In college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 lishitao 和kitty,但我只有20分,决定送给凌晨3点仍在为帮助我而奋笔疾书的kitty。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as a student of minority language I have started to study Japanese since middle school, in the examination-oriented education system, I can learn different kinds of subjects, but since long time ago, I have been extremely interested in Japanese comic and animations and series. Fortunately, I chose Japanese as my major to keep further study after I entered the college.
during the school time, I kept working hard in order to improve my Japanese. I never released myself even though I have pass the test of Japanese level 1. I got the second price of the Japanese speech contest in the college, and I can read long Japanese novels without obstacles. I also go...
写简历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不要不要的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