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里杀人后那些英语音效都是dota什么意思思啊?

DOTA里面杀人后说的英语都是什么啊?越详细越好_百度知道
DOTA里面杀人后说的英语都是什么啊?越详细越好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在这个游戏中有个叫&quot:当一个玩家英雄在游戏中首先杀死对方英雄时.Fresh Meat - 当亡灵天灾英雄屠夫施放他的终极技能肢解时。特殊事件的提示First blood(第一滴血) - 只在Allstars 6系列以后版本中存在;.Monster Kill (300 bonus) [玩家的名字]真的跟妖怪一样(300额外金钱) 9 - [Name of Player] is Godlike (350 bonus) [玩家的名字]已经接近神了。 Owning - 当一个队伍杀死了5个或更多的对方英雄而己方没有伤亡时;Triple kill&quot。这些提示是3 - [Name of Player] is on a Killing Spree (50 bonus gold) [玩家的名字]正在大杀特杀(50额外金钱) 4 - [Name of Player] is Dominating (100 bonus) [玩家的名字]已经主宰比赛了(100额外金钱) 5 - [Name of Player] has a Mega-Kill (150 bonus) [玩家的名字]已经完成n人斩了(150额外金钱) 6 - [Name of Player] is Unstoppable (200 bonus) [玩家的名字]已经无人能挡(200额外金钱) 7 - [Name of Player] is Wicked Sick (250 bonus) [玩家的名字]都杀的变态了(250额外金钱) 8 - [Name of Player] has a M-m-m-m..,但是游戏中的声音通常会说;她会得到200额外金钱和&quot。额外的金钱也会被奖励给能够停止这种持续杀戮的对方英雄: &quot。这个声音效果被固化在了冰峰王座的地图编辑器中.;屠夫的Boss总喊着同样的话,所有的玩家将收到一个赞扬这种荣誉的语音提示。 Double kill - 在短时间内杀死2个英雄(11。。 Ahh,在这个时间段内作出的更多杀戮会引起&quot,这个声效被激活,他&#47。. Triple kill - 在短时间内杀死3个英雄(11;The Butcher&quot.5 秒。拜托谁杀了他把(350额外金钱) 10+ - [Name of Player] is Beyond Godlike (Somebody kill him.;Holy Shit&First blood&quot。这个声效可能对Diablo(另外一个暴雪的游戏)的玩家很熟悉.;的语音提示!) (400 bonus) [玩家的名字]已经超越神了(400额外金钱) 这个显示的文字是Beyond Godlike,游戏会播放这个声效.5 秒);声效的重复播放)在DotA AllStars中,当一个玩家连续3次或者更多次杀死对方英雄而且中途没有死亡
DOTA英雄语音对白大全(一) 10:18 P.M.宙斯 众神之王 &What's happening?&、 发生什么事了?/怎么样了? &I'm ready and waiting.& 我准备好了 等待您的命令 &You're kind of slow for a human, aren't ya?& 你有人类那种特别的磨磨蹭蹭的性子 不是么? &Lets get moving.& 行动吧 &My older brother Magni is King of the Dwarves.& 我的老哥麦尼是矮人之王 &My younger brother Bran is a renowned explorer.& 我小弟布朗是个知名探险者 &If I didnt kick so much ass, I'd feel a tad awkward.& 如果不是我教训过那么多人 我可能也以为我自己是笨手笨脚的 &I'll play your game, you rogue.& 我会跟你好好玩玩 小无赖 &I'll take The-rapist for five hundred.& rapist? WTF... &I'm on to you Trebeck.& 我来找你了 XXXX(人名) &Come on, you nancy boy.& 来吧~ 娘娘腔小子 &You wanna get the undead? I'll tell you how to get the undead. One of their men pulls a knife, your man pulls a gun, they send your man to the hospital, you send their man to the morgue. Thats how you get the undead.& 你想抓亡灵?OK我来告诉你怎么抓住一个亡灵。首先等他们的人掏出刀 你们就掏出枪 他们把你的人送进医院 你就把他们的人送进太平间。这就是抓亡灵的方法 RESPAWN: 出生语音 None. 无 MOVEMENT: 移动语音: &Thats more like it.& 这才对嘛 &Let's get it on.& 动手了 小子们 &Let's do this.& 就这么做 &It's hammer time.& 现在是用锤子说话的时候了 ATTACK: 攻击语音 &For Khaz Modan.& 为了卡兹莫丹!(矮子老家) &For the bronzebeards!& 为了铜须!(为了月儿…… 恩……) &Take this ya bastard!& 小杂种 吃我一锤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fell bros's brusy thunder.& (Need a lot of help on this one) 准备感受什么什么什么的雷鸣吧(原话不明……) AIUSHTA, Enchantress: 小鹿 媚惑魔女 &Hi!& HI~ &Is there trouble?& 有麻烦吗? &Are we being invaded?& 我们是不是被入侵了? &What is nature's call?& 自然的命令是什么? &I'm not the Dryad your looking for.& 我不是你想要的那种树精(我不是你想要的那种女孩子) &Doh!& (这个……) / 咚 &Fear the fearsome fury of the forest fawn.& 感受林中小鹿的无比可怕令人恐惧的愤怒吧!(我好怕怕口牙……) &You communicate by clicking on me, I communicate by doing what you say.& 你跟我沟通的方式是点击我,我跟你沟通的方式是照你说的做(疑似改编歌词) &I'm not in season!& 我不在发情期(LOL...) &I've got a few bugs set aside for later.& 我有一些BUG被他们置之不理了/我找到了一些留给以后用的小虫子(双关) &Fall like leaves, in fall!& 象秋天的叶子一般凋零吧! &I dont reveal much on the minimap, its all my fault.& 啊…… 小地图还没全部被我探开 这都是我的错 &I'll attract the enemy with my human call: &I'm so wasted I'm so wasted!& 我会用人类的声音来吸引敌人的注意力:“(撒娇状)没人喜欢我!没人喜欢我!” RESPAWN: 出生语音 &Aah, the great outdoors.& 啊~ 辽阔的野外 MOVEMENT: 移动语音 &For the trees.& 为了树木 &Making trails.& 跟踪中 &I'm game.& 真好玩 &Gladly.& 很乐意 ATTACK: 攻击语音 &Taste my spear!& 尝尝我的长矛! &The hunt is on.& 狩猎开始了 &Aim dead center.& 瞄准致命区域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For Kalimdor! 为了卡林姆多 Crystal Maiden: 冰女 水晶室女 &I can help.& 我来帮你 &Thats curious.& 真让人好奇 &Shh, I'm trying to think here. 嘘.. 我在考虑问题 &What's the plan?& 计划是什么? &I'm no warrior.& 我可不是什么战士 &All I ever wanted was to study.& 我最希望的还是好好学习(恩 并且天天向上) &The currents of magic are in upheaval.& 魔法界目前正在经历一场巨变 &I pray my father is safe.& 我祈祷我的父亲平安无事 &Things are starting to get a little weird.& 事情开始有点奇怪了 RESPAWN: 出生语音 None. 木有 MOVEMENT: 移动语音 &Sounds good.& 听起来不错 &I'll check it out.& 我去看看 &Sounds interesting.& 听起来很有趣 &I'll take care of it.& 我会处理好的 ATTACK: 攻击语音: &I hate resorting to violence.& 我讨厌诉诸暴力 &You asked for it.& 你要求的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For Dalaran!& 为了达拉然! SVEN, Rogueknight: 斯文, 流浪剑客 &What is it now?& 现在要做什么? &I grow tired of waiting.& 我已经等烦了 &Insufferable mount.& 这衣服真让人难受 &I have better things to do.& 切.. 我不如找点别的事做 &Dreadlords, do it in the dark.& 恐惧魔王~ 坏事做尽(疑似改编歌词) &I get cranky when I haven't been fed.& 找不到的食物的时候 我总是很暴躁 &I must feast on souls.& 欢迎参加这场灵魂的盛宴(来吧 狂欢致死吧!-- 金度飘过……) &The legion needs...a better dental plan, these fangs are killing me.& 军团应该有些更好的…… 牙科保健计划, 我的牙快疼死了 &Darkness needs to get DSL, his line is always busy.& 黑暗(人名)应该去搞根DSL,他的电话老占线 RESPAWN: 出生语音 None. 还是木有 MOVEMENT: 移动语音 &For now.& 就这样了先 &I'll play along.& 我自己来 &Very subtle.& 够狡猾 &Heh, that may work.& 恩,这样或许有点用 ATTACK: 攻击语音: &Die fool!& 死吧!傻X &I must feed.& 你是我的食物! &Your life will sustain me!& 我要用你的生命来延续我的生命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Ash nah himbatul.& (Need help on this one.) &^&&#*!^%(火星语) SLITHICE, Naga Siren: 小那加 那加海妖 &My song is yours.& 我的歌声听您调遣 &Dont be afraid.& 别害怕 &I'm waiting with bated breath.& 我在安静的等 &Hey sailor.& 你好 水手 &I will sing a requiem for the landwalkers.& 我会为陆行者准备好他们的挽歌 &Dont be so shallow.& 别这么轻薄(OTZ....) &Did you do that on purpose, or was it a fluke.& 你是有目的的这样做,还是只想挑逗我?(OTZ....) &Do you find me alluring?& 我对你很有诱惑力是么? &My cousin was killed in a swim-by.& 我的妹妹死于溺水(还是? swim-by是什么?) &Would you like to feel the ocean spray in your face? *SPLAT*& 你想知道一下海浪抚面是什么感觉么?* 一大口口水*(脾气真暴躁) RESPAWN: 出生语音 &My song echoes from the deeps.& 我的歌声在深海里回响 MOVEMENT: 移动语音 &By land or sea.& 走过去还是游过去? &On my way.& 上路了 &Ash falla watore.& (Need help on this one.) %&!^@%#^&(水星语) &I'm hooked.& 我被钓走了/我跟着他们走了(双关) &Done& 好的 ATTACK: 攻击语音 &The tide turns.& 潮水将会淹没你 &This is for you,chum.& 给你的,邻居. &Die landwalker& 死吧 陆行者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By Azshara!& 以艾萨拉女王(以及她的触手和她的触手党)的名义! RAIGOR STONEHOOF, Earthshaker: 撼地神牛 &Bring it on.& 开始吧 &I am able to help.& 我对你有很大帮助 &Ho now.& 怎么? &Do not push me or I will impale you on my horns.& 别把我逼急了 不然我会把你挂在我的角上 &Doubles?& 又来了? &Got milk?& 想从我身上挤奶还是怎么样(LOL....) &There is a lot at stake here.& 这里树桩多的是!(你老点我做什么?想砍树?) &Hey, what are these letters burned on my ass?& 嘿! 你在我屁股上烙的那都是什么字? &Olee!& 哦yeah~~(牛仔骑马的叫声) & *Sound of glass breaking* 'Sorry.' & *玻璃破碎的声音* 哦对不起 RESPAWN: 出生语音 &May my ancestors watch over me.& 愿我的祖先护佑着我(愿我的祖先忽悠着我) MOVEMENT: 移动语音 &For the tribes.& 为了部落! &Immediately.& 马上 &Well done.& 会办好的 ATTACK: 攻击语音 &Death to the enemies of the horde!& 部落的敌人!华丽的去死吧! &Death to the enemy!& 同上 &Start Running!& 奔跑吧!(向着夕阳.. 恩)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Gruuuaargh!& 嗷~~~~~~~~ RIKIMARU, Stealth Assasin: 力丸 隐型刺客 &You caught me.& 哦~ 你抓到我了 &You again?& 又是你? &Now what?& 又要做什么? &I await the legions coming.& 我在期待军团的到来 &The night elves shall suffer.& 暗夜抱树仔们要倒霉了 &For Zanfir.& 以扎菲尔的名义(卡扎菲?) &Dont touch me!& 别碰我! &Ouch.& 啊!(被掐到的声音) RESPAWN: 出生语音: &The shadows call.& 阴影在召唤我 MOVEMENT: 移动语音 &Cunning plan.& 狡猾的计划 &Delicious.& 啊 美味 &Is that all?& 就这些? *Groan* 咆哮 ATTACK: 攻击语音 &Die!& 死!!!!!!!!!!!!! Various groans (其他的声音是咆哮)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For the master!& 为了主人! SYLLABEAR, Lone Druid: 德鲁依 &I'm awake, I'm awake.& 我醒了 我醒了 &Our time is short.& 我们的时间可不充裕 &Where shall I strike?& 我要打哪?(打脸 恩) &My strength is yours.& 我的力量听您调遣 &Only you can prevent forest fires.& 只有你能阻止森林大火(???) &I'd rather be hibernating.& 我情愿回去冬眠. &He wasn't fuzzy, was he.& 他不算是毛茸茸的 对么? &The bears.& 狗熊! &Got any gummy humans?& 发现那些讨厌的人类了么? &Cant...stop...dancing.& 我....不能...停止..... 跳舞(WTF..) &Quit clicking on my bare/bear ass.& 别再点我的狗熊屁股/ 光屁股了(LOL) RESPAWN: 出生语音 &The sleeper has awakened.& 长眠者苏醒了 MOVEMENT: 移动语音 &My path is clear.& 我的道路很清晰 &At once.& 马上 &Ofcourse.& 当然 &For nudora.& (May need help on the exact spelling.) 为了%^%$#(精灵语 有时间我去NGA考证下) ATTACK: 攻击语音 &Victory is at hand.& 胜利唾手可得 &Bear arms.& 带好你们的武器 &I'll make short work of them& 一点简单的把戏就能对付他们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In Nordrassil's name!& 以%&^%#$的名义 LINA INVERSE, Slayer: lina 秀逗魔导士 火女 &Do you require aid, human?& 需要帮助么?人类? &This better be good.& 这最好是对的 &Help me, help you.& 帮我,就是帮你自己 &What will it be hot shot?& 好热啊...(OTZ..) &Kick down sparky.& 得了吧 小花花公子 &Click me baby, one more time.& 啊~~ 点我~~宝贝~再来一次(改编小甜甜的歌词) &Maybe you should get a strategy guide.& 或许你该去找本功略 &I dont remember casting slow on you.& 我不记得我对你释放过缓慢术 &You dont get out much do you?& 还没过够瘾 是么? &Lets chat on battlenet sometime.& 改天上BN聊聊 &For the end-of-the-world spell, press Control, Alt, Delete.& 想要施展末日大法 请按下ctrl+alt+del RESPAWN: 出生语音 &The flows of magic are whymsical today.& 今天的魔法波动有点异常 MOVEMENT: 移动语音 &If you insist.& 如果你非要这样的话 &What a good idea.& 好主意 &Its about time.& 只是时间问题 &Once again, its up to the elves.& 又要靠我们精灵了 ATTACK: 攻击语音 &Your wish is my command.& 你的意愿就是我的命令 &Now victory shall be ours.& 胜利终要属于我们! &Without delay.& 马上!(没有延迟)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For the alliance!& 为了联盟! YURNERO, Juggernaut: 剑圣 &Yes Lord.& 是的!先生 &What task is there.& 我的任务是什么? &I am yours.& 我听您调遣 &Oooh.& 嗷~~~~~( -_ -b....) &Snatch the pebble from my hand,grasshopper.& 来吧小子. 看看你能不能从我手里拿走这块小石子(类似剧情见卡卡西给鸣人的第一次考试) &My blade can cut through armor, and still cut a tomato.& 我的刀能切开盔甲,当然也能切开土豆 &Twin blade action, for clean close shave everytime.& 双刀架设计~ 每次剃须都能保证干干净净 &Wazza be!& 怎么了?(wazza=what the吧....) RESPAWN: 出生语音 &My blade has seek veagence.& 我的刀在寻求着复仇! MOVEMENT: 移动语音 &I will hear you and obey.& 听从您的命令 &Hai!& 是的!(哈依 日语) &Yes.& 是的 &Excellent choice.& 不错的选择 ATTACK: 攻击语音 &Haiii!& 是~~~~~~~~的~~~~` &Hoooh!& 啊~~~~~~~~~ &Taste my blade.& 尝尝我的刀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For the Burning Blade!& 为了燃刃氏族! LUNA MOONFANG, Moon Rider: luna 月女 &How may I serve the goddess?& 我要如何侍奉女神? &My watchers are ready.& 我的守望者已经准备好了 &Moonlight shines upon the guilty and the innocent alike.& 月光照耀在有罪者和无罪者的身上 &I am the blade of the goddess.& 我就是女神之刃的化身 &We will find justice.& 我们会主持公正 &Excercise stunning scenery? Heh, this beats prison duty any day.& 见过那些让你头晕目眩的场景么?哈,那不过是监狱里每一天的日常工作而已 &I've spent so long underground, I had forgotten what the stars looked like.& 我在地下生活了那么长时间,我都快忘记星星是什么样了 &I fear for Maiev, she feels responsible for Illidan's escape.& 我真替玛维担心,她认为把跑掉的一粒蛋捉回来是她的责任 RESPAWN: 出生语音 &It feels good to be in the wilds.& 啊, 野外的感觉真不错 MOVEMENT: 移动语音 &As you wish.& 如你所愿 &Certainly.& 当然 &An honor.& 我的荣幸 &For Elune.& 为了月神 &It shall be done.& 会办好的 ATTACK: 攻击语音 &Plead your innocence.& 为你的罪行辩护吧 &Watchers strike.& 守望者.进攻! &Die criminal.& 死吧 罪犯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Aradenu phelore!& *&@#^$&^% -_ -b.... KARDEL SHARPEYE, Dwarven Sniper: 火枪 矮人狙击手 &Aye sir.& 是的先生 &You have a target?& 您发现目标了? &I'm your shooter.& 我是您的射手 &What do you need?& 您有什么要求么? &This .. is .. my .. b oomstick!& 这..是..我的... 炸弹!(这..是..我的.. 党费) &Where's me drink?& 我的酒放哪了? &I cant shoot straight unless I've had a pint.& 给我来一瓶,我把敌人们打穿 &There's me drink, get in my belly.& 哦我找到我的酒了 在我肚子里 哈哈 &Guns dont kill people, I do! Hahaaa!& 枪才不会杀人,是我干的! 哈哈哈哈 &Dont shoot shoot shoot that thing at me.& 别一直拿那个东西点点点点点我 &I shot the sheriff, and the deputy, and your weird doggy too.& 我开枪打了警长.代理人,还有你的小破狗(似乎都是某西部片里的台词?) &You'll take me blunderbuss, when you pry it from my cold dead hands!& 如果我死了 那么我就把我心爱的大口径火枪留给你(似乎还是西部片台词?) RESPAWN: 出生语音 &Locked and loaded.& 上膛完毕! MOVEMENT: 移动语音 &Ok.& 好的 &I'll take care of it.& 我会处理的 &Time to go.& 时间到!出发! &Aye.& 恩~ ATTACK: 攻击语音 &Fire!& 开火! &I've got the beast in my sight.& 那些野兽进入我的视野了! &Take that, ya sod.& 吃我一枪! &Shoot to kill!& 枪毙!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For Ironforge!& 为了铁炉堡!JAH'RAKAL, Troll Warlord: 巨魔狂战士 &Whatchya want?& 想怎么样? &Stay cool.& 冷静点 &Hm? Hm?& 恩?恩? &Bring it on.& 动手吧 &Huh?& 哈? &I am too cool.& 我真冷/我真帅(锯末狂战士原型是冰巨魔吧) &I should have brought a sweater.& 我应该带件外衣.. &Chill out.& 滚! &We gonna get along just fine.& 算了. 就这样吧... RESPAWN: 出生语音 &I kill for you.& 需要为您杀点什么? MOVEMENT: 移动语音 &I see.& 知道了 &I go.& 我去了 &Cool.& 不错.. &Dazdingo.& %&$%#^@(锯末语) &Tchepute.& ^&^#%@$(还是锯末语) ATTACK: 攻击语音: &Die.& 死! &I like some.& 恩 我喜欢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Troll smash!& 巨魔碎击! RHASTA, Shadow Shaman: 暗影萨满 &I hear you man.& 我听见了 兄弟 &Dont worry, be happy.& 别愁眉苦脸的 开心点 &You be jamming.& 你看起来很烦躁啊. &I got the righteous groove.& 我是个有正义感的人 &I'll be spearheading that right away.& 那里么? 我就去 &Sadly the name Pinkspear tribe was allready taken.& 真可惜 粉矛部族的名字被取消了 &I've lost my head, it was about ye big, I was keeping it on my spear, if you find it let me know.& 我找不到我收藏的一个脑袋了,跟你的差不多大.我一直都把他挂在我的矛上来着,如果你看见了 你能 及时告诉我么? &I made a collage of some of our little native friends. I call it a pick-me-a-bouquet.& 我做了一个拼贴画(用各种东西拼在一起做成的画),用我们的一些小土著朋友(的骨头)。我叫它“为我摘个花束”。 &What do you mean what kind of accent is this, it's a troll accent, I swear ya makin me crazy.& 你说&这是什么口音?&是什么意思? 这是正宗的锯末口音!!! 你真让我头疼 RESPAWN: 出生语音 &That be a real trip, man.& 这将会是个漫长的旅程 兄弟 MOVEMENT: 移动语音 &Dazdingo.& !^@%#^(锯末语) &You'll be tricksy.& 你真狡猾 &I feel you man.& 我感觉到你了 &Sweet.& 不错.. ATTACK: 攻击语音 &My pleasure.& 很乐意 &For the Darkspear tribe.& 为了暗矛部落! &Heads will roll.& 脑袋乱滚!(寒....) &No mercy.& 没有慈悲!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Agoonie-googu.& !&*@%^#^@!$( -_ -b.....)MANGIX, Pandaren Battlemaster: 熊猫人酿酒师 &Is trouble brewing?& 有什么麻烦么? &Name your potion.& 给你的药取个名字 &You seem a little pudged.& 你看起来好像发胖了?(- - 你个胖熊猫好意思说别人...明明自己喝多..) &Another round?& 再喝一圈? &Ale is my bare necessity.& 麦酒就是我的最低生活必需品 &Last call before closing.& 关门前最后一杯啦~ &Come drown your sorrows.& 来借酒浇愁吧 &This **** all owe you.& 这一杯算我欠你的 &I'd kiss you, but I've got puke breath.& 我真想吻你,但是我嘴里都是呕吐的味道 &My dad, he was a bi-polar.& 我老爹,他是一只大~~~~~白熊 &I cant breed in captivity.& 我不能人工繁殖 &*burp*, sorry.& *嗝~~* 哦不好意思 RESPAWN: 出生语音 &Fresh, cool ale here.& 新鲜,冰凉的麦酒出售~ MOVEMENT: 移动语音 &Oh gladly.& 哦~ 很乐意 &I'll give it a shot.& 我要给他一下 &Have one on the house.& 每人一杯~ &I'll put it on your tab.& 就算在你帐上了 ATTACK: 攻击语音 &This will be grizzly.&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 &Now you're endangered.& 现在你很危险了 &I bring pandamonium.& 我带来了^*&^$#(熊猫语) &Prepare to get thrashed.& 准备挨打吧!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For Pandariaaaa!& 为了熊猫国~~~~~~~~~~ GONDAR, Bounty Hunter: 赏金猎人 &How may I aid you?& 我要如何帮你? &How can this old one help?& 我这把老骨头能帮上你的忙么? &I give you my wisdom.& 我给予你我的智慧 &We will share our ways.& 我们将要走在同一条路上 &My strength is yours.& 我的力量听您调遣 &The orcs slaughtered my people.& 兽人屠杀了我的人民 &And their demon magics consumed our world.& 他们的恶魔魔法扭曲了这个世界 &We that are left will reclaim what we can.& 我们这些幸存者将会尽我们所能 &Of life and honor, amongst the ashes of our history.& 在我们灰烬般的历史中,我们一直热爱生命与荣誉 &We follow the ancient path.& 我们遵循着古老的法则 &I'm too old for this, eeegh.& 我太老了.. 我讲到哪了来着...?(OTZ......) &At my age, you see death everywhere...death!& 在我小的时候,到处都是死亡... 死亡! &I can fight just like a *snore* & 曾经我的战斗水平就象..... *打呼声* &To battle! Hold my teeth.& 该打仗了! 我想我还是不罗嗦了.. RESPAWN: 出生语音 &I pledge my loyalty. 我献上我的忠诚 MOVEMENT: 移动语音 &I'll do my best.& 我尽量 &As fast as I can.& 我尽快 &I will do what I can.& 同上 &If it must be done.& 如果必须要这样 &I will try.& 我试试 ATTACK: 攻击语音 &For Draenor.& 为了德来尼! &Kushagal!& %^#@^$(德国人语) &Blood for blood.& 血债血偿!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Strength and honor!& 力量!与荣耀(CWOW配音版)KNIGHT DAVION, Dragon Knight: 龙骑士 &I am ready.& 我准备好了 &What is your wish?& 您的命令是? &How may I serve?& 我如何侍奉您? &I should have been a farmer like my father wanted.& 我应该听我老爹的 去当个农民 &Lousy pay, constant danger.& 薪水低的可怜.工作危险的要死.. &Well, atleast I get to hob nob with royalty.& 好吧.. 至少我还有那什么忠诚.. RESPAWN: 出生语音 None. 木有 MOVEMENT: 移动语音 &I am honored.& 我很荣幸 &I'll do my best.& 我尽力 &For Lordaeron!& 为了洛伦丹! ATTACK: 攻击语音 &Foul beast!& 堕落的野兽! ATTACK HERO: 攻击英雄 &Foul beast!& 堕落的野兽! 还有一部分但地方不够了
这个网上很多的...
dota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查看: 1564|回复: 4
1 &在线时间631 小时&New币55973 枚&表现度1 朵小红花&0 &最后登录15-05-3&注册时间13-04-14&帖子&精华0&积分347&阅读权限50&UID9737711&
TA的每日心情擦汗5&天前签到天数: 302 天[LV.8]在线时间631 小时&New币55973 枚&表现度1 朵小红花&最后登录15-05-3&注册时间13-04-14&精华0&积分347&帖子&
发表于 13-09-21 10:19
求大神解答,没有超神没有激情
B叔猥琐的一面,求读贴
0 &在线时间1366 小时&New币48786 枚&表现度-4 朵小红花&0 &最后登录15-04-4&注册时间10-08-4&帖子&精华0&积分1327&阅读权限90&UID489918&
TA的每日心情开心15-03-14 14:14签到天数: 823 天[LV.10]在线时间1366 小时&New币48786 枚&表现度-4 朵小红花&最后登录15-04-4&注册时间10-08-4&精华0&积分1327&帖子&
发表于 13-09-21 10:33
可能文件损坏了 重下个
1 &在线时间824 小时&New币29631 枚&表现度-1 朵小红花&0 &最后登录15-02-16&注册时间12-07-2&帖子&精华0&积分768&阅读权限70&UID8146379&
TA的每日心情奋斗14-07-23 20:45签到天数: 624 天[LV.9]常住居民I在线时间824 小时&New币29631 枚&表现度-1 朵小红花&最后登录15-02-16&注册时间12-07-2&精华0&积分768&帖子&
发表于 13-09-21 10:41
这个解决办法好像很伤感情...
0 &在线时间1366 小时&New币48786 枚&表现度-4 朵小红花&0 &最后登录15-04-4&注册时间10-08-4&帖子&精华0&积分1327&阅读权限90&UID489918&
TA的每日心情开心15-03-14 14:14签到天数: 823 天[LV.10]在线时间1366 小时&New币48786 枚&表现度-4 朵小红花&最后登录15-04-4&注册时间10-08-4&精华0&积分1327&帖子&
发表于 13-09-21 10:47
什么问题都通用
1 &在线时间1223 小时&New币5492 枚&表现度0 朵小红花&0 &最后登录14-07-22&注册时间13-01-20&帖子&精华0&积分503&阅读权限50&UID9325118&
TA的每日心情无聊13-12-11 18:24签到天数: 185 天[LV.7]偶尔看看III在线时间1223 小时&New币5492 枚&表现度0 朵小红花&最后登录14-07-22&注册时间13-01-20&精华0&积分503&帖子&
发表于 13-09-21 11:04
百度告诉你 不行就重下
GMT+8, 15-05-8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