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最快insumm吃什么减肥最快inwinter

当前位置: &
in winter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在冬季在冬天:&&&&In =【化学】 indium (铟). :&&&&n. 1.冬,冬天,冬季。 2.〔诗〕年,岁;冷季。 3 ...
例句与用法1.It is never excessively cold in winter there .那儿的冬天一向不太冷。2.In winter the days are short and the nights long .冬季日短夜长。3.In winter the days are short and the nights long .冬天昼短夜长。4.Most trees are denuded of their leaves in winter .许多树木冬季都要落叶。5.It 's very windy and dusty here in winter .这里冬天风沙很大。6.Wool is still the best bet in winter clothing .冬令服装仍以毛料最为理想。7.That region is drizzly in winter .那个地区冬天常下蒙蒙细雨。8.You can't dispense with a stove in winter here .这里的冬天你不得不用炉子。9.The weather has no business to be so warm in winter .冬天的气候不该这样暖和。10.In winter the effect was found to be insignificant .在冬季,这种作用是不明显的。&&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nw?nt?(r)]
['?nw?nt?(r)]
护饲(羊群等)在室内过冬
大家都在背:
1. It's too cold in winter to run outside.
(inwinter)冬天里出外跑步是太冷了.
来自互联网
医用术语中英文对照表-梁子同志 ... inward 内,向内的 inwinter 强冷点 iodide 碘化物.
- 基于90个网页
2010年初一英语重点词汇-初中英语辅导网 ... 23.intheafternoon 在下午 24.inwinter 在冬季 25.makeasnowman 堆雪人.
- 基于5个网页
那年冬天我很幸福的英文 - Yahoo... ... That year 指那年 inwinter 在冬天 I was happiness. 就得翻成我是幸福,不合文法!!.
- 基于1个网页
1. 冬天的雪
kp33photo's photosets on Flickr ... 梦幻天使 angle indream 冬天的雪 snow inwinter 杉杉照片合集 thecompilationsof.
- 基于1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winter in my heart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winter in my heart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冬天在我心里winter in my heartwinter has come冬天已经来了farewell to the sun太阳离得好远it's getting colder every single day一天比一天冷you are not here你不在这里can't stand you're not near不能忍受你不在身边I'll wait for you forever and I pray我会等待并为你祈祷My Fantasy makes believe that you're with me我仿佛相信我们还在一起 I have winter in my heart冬天在我心里cause I miss you more than words can say因为我如此想念你以至无法言语when nights are long and lonely without you没有你的晚上是漫长和孤独的I have winter in my heart冬天在我心里count the hours every single day每一天都在数着时间that lonesome time is too sad to be true那种幽寂是那样的真实那样伤感got winter in my heart就像冬天在我心里snow falling down雪一直下and you're not around你不再回来I'm all alone in that white wonderland我孤独的待在那白色的妙境里taking a walk漫步there's no one to talk没有一个人和我说话we used to be together hand in hand我们过去经常是手牵手在一起my fantasy makes me believe thar you're with me我仿佛相信我们还在一起I have winter in my heart冬天在我心里cause I miss you more than words can say因为我如此想念你以至无法言语when nights are long and lonely without you没有你的晚上是漫长和孤独的I have winter in my heart冬天在我心里count the hours every single day每一天都在数着时间that lonesome time is too sad to be true那种幽寂是那样的真实那样伤感got winter in my heart就像冬天在我心里
其他回答 (2)
冬天在我心中
冬天在我心中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in winter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in winter的用法和样例:
Huhhot is a frigid city in winter.
冬天的呼和浩特是一个寒冷的城市。
London used to have bad fogs in winter.
伦敦过去在冬季常有浓雾。
He boggled at the thought of swimming in winter.
他想到要在冬天游泳就有些犹豫。
In winter she wears mittens.
冬天时她戴连指手套。
The clouds precipitate/are precipitatedas snow in winter.
在冬天云冷凝成为雪。
This woolen sweater may keep you warm in winter.
这件羊毛衫在冬天可以保暖。
I'm inclined to tiredness in winter.
我在冬天易于疲劳。
in winter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in winter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红掌再生体系建立及转CmDREB基因研究红掌,建立,研究,再生体系,建立及,REB,和转..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红掌再生体系建立及转CmDREB基因研究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吃什么减肥最快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