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绘图表示where的用法.are.you.xiao.xiao

一脸的蒙投稿:12粉丝:14分享--dynmicweibozoneqqbaidu将视频贴到博客或论坛视频地址复制嵌入代码复制微信扫一扫分享收藏0硬币--稍后看马克一下~用手机看转移阵地~用或其他应用扫描二维码手机下视频请使用扫码若未安装客户端,可直接扫此码下载应用看过该视频的还喜欢正在加载...miniOFF& “【小题1】Where is my pen...”习题详情
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0%
【小题1】Where is my pencil case? How strange! Itwas【小题2】will begin【小题3】is having【小题4】exercising【小题5】opened【小题6】turns【小题7】is going to fix【小题8】singing【小题9】to pass【小题10】not to enter&(be) on the desk just now.【小题2】 - Why are you walking so quickly?- The football game &(begin) soon, I'd like to watch it on TV【小题3】 - Hello, may I speak to Mr. Green, please?- Sorry. He &(have)a meeting. Can you call him later?【小题4】Don't stop &(exercise) before you get slim enough.【小题5】 The little boy put the key into the door and &(open)it.【小题6】 Look! The only leaf on the tree &(turn) green now.【小题7】 His father &(fix) the computer next week, isn't he?【小题8】When l walked past the classroom, I heard a girl &(sing) in it.【小题9】 It's dangerous &(pass) by the traffic lights without watching them.【小题10】 At last, he decided &(not enter) the dark room.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填空题&|&来源:2014--2014学年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七年级下期末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小题1】Where is my pencil case? How strange! It____(be) on the desk just now.【小题2】 - Why are you walking so...”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小题1】分析句意:我的铅笔盒在哪?多么奇怪呀!刚才它在桌子上。分析:通过时间状语just now刚才,体现为过去时,因此用be动词was.故填:was【小题2】分析句意:--为什么你走的如此的快?--不久,这场足球比赛将要开始了,我想要通过电视看它。分析:通过soon体现为将来时,因此用will begin.故填:will begin【小题3】分析句意:--喂,请问我可以和格林先生通电话吗?--对不起,他正在开会。你能一会儿打来?分析:通过联系上下文,体现格林先生开会的动作正在进行,因此用现在进行时。故填:is having【小题4】分析句意:在你变得足够苗条前,不要停止锻炼。分析:考查固定短语keep doing sth.坚持做某事。故填:exercising【小题5】分析句意:这个小男孩放钥匙在门上,并且打开了门。分析:并列句连接的两个动作都是发生在过去,因此动词open也为过去式opened。故填:opened【小题6】分析句意:看!现在,仅有一片树叶变绿了。分析:一片树叶为第三人称单数,因此运用动词turns.故填:turns【小题7】分析句意:下个星期,他的父亲将要修理这台电脑,对吗?分析:通过时间状语next week体现为将来时,同时结合反意疑问句中运用is,因此前句表示将来用be going to 形式。故填:is going to fix【小题8】分析句意:当我路过这间教室的时候,我听到一个女孩正在里面唱歌。分析:考查固定短语hear sb. doing sth.听到某人正在做某事。故填:singing【小题9】分析句意:没有看交通灯就过马路是危险的。分析:考查固定句型:It is +adj. to do sth. 做某事是危险的。因此运用动词不定式。故填:to pass【小题10】分析句意:在最后,他决定不进入这个黑房间了。分析:考查固定短语decide to do sth.决定去做某事。故填:not to enter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小题1】Where is my pencil case? How strange! It____(be) on the desk just now.【小题2】 - Why are you walki...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小题1】Where is my pen...”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小题1】Where is my pencil case? How strange! It____(be) on the desk just now.【小题2】 - Why are you walking so quickly?- The football game____(begin) soon, I'd like to watch it on TV【小题3】 - Hello, may I speak to Mr. Green, please?- Sorry. He____(have)a meeting. Can you call him later?【小题4】Don't stop____(exercise) before you get slim enough.【小题5】 The little boy put the key into the door and____(open)it.【小题6】 Look! The only leaf on the tree____(turn) green now.【小题7】 His father____(fix) the computer next week, isn't he?【小题8】When l walked past the classroom, I heard a girl____(sing) in it.【小题9】 It's dangerous____(pass) by the traffic lights without watching them.【小题10】 At last, he decided____(not enter) the dark room.”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小题1】Where is my pencil case? How strange! It____(be) on the desk just now.【小题2】 - Why are you walking so quickly?- The football game____(begin) soon, I'd like to watch it on TV【小题3】 - Hello, may I speak to Mr. Green, please?- Sorry. He____(have)a meeting. Can you call him later?【小题4】Don't stop____(exercise) before you get slim enough.【小题5】 The little boy put the key into the door and____(open)it.【小题6】 Look! The only leaf on the tree____(turn) green now.【小题7】 His father____(fix) the computer next week, isn't he?【小题8】When l walked past the classroom, I heard a girl____(sing) in it.【小题9】 It's dangerous____(pass) by the traffic lights without watching them.【小题10】 At last, he decided____(not enter) the dark room.”相似的习题。根据下面的对话情景,在每个空白处填上一个适当的句子,使对话的意义连贯、完整。A : 小题1:_____________百度知道
根据下面的对话情景,在每个空白处填上一个适当的句子,使对话的意义连贯、完整。A : 小题1:____________
根据下面的对话情景,在每个空白处填上一个适当的句子,使对话的意义连贯、完整。A : 小题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 I’m going to Tom’s party.A: Great ! I’ll go to the party, too. We can go together.B: Well, I’m a little nervous.小题2...
我有更好的答案
小题1:Where are you going?小题2:I don’t know what to wear.小题3:What did you buy for his party?小题4:That’s too expensive.小题5:That’s a good idea.
试题分析:小题1:本题下句回答的是去参加汤姆的聚会,所以上句问的应该是地点,去哪里,故本空格应填Where are you going?小题2:根据下句建议穿白色的裙子,所以本句的意思为不知道穿什么衣服而感到紧张,与对话的意思较符,故本空填I don’t know what to wear.小题3:根据下句表示的含义是我为他买了一件衬衣,所以上句的问句表示的意思应该为你为他买了什么较符合,故本空填What did you buy for his party?小题4:后句建议购买购买一块手表,而不是上句出现的领带,所以对领带的看法应该是价格太贵了,故本空填That’s too expensive.小题5:.上句what about表示建议,根据句意可知对于别人的建议肯定回答的,可用那是个好主意这样的语言来回答,故本空可填That’s a good idea.点评:本对话是在汤姆聚会之前进行的对话,谈论了该穿什么衣服去参加他的聚会,,该给汤姆买什么礼物,最终他们分别买了衬衣和手表,完成本题时,应该根据上下文,根据日常用语的习惯,要注重所填的句子在对话中的准确性和连贯性。
采纳率:69%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Sina Visitor System情景对话.从B栏选出A栏最恰当的答语.并将其序号写在题前括号内. A B小题1: Where are your keys? A. It’s 5673498.小题2:Let’s watch TV. B. Nice to meet you.小题3: What’s his phone number? C. Because it’s interesting.小题4: Is his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 题目详情
情景对话。从B栏选出A栏最恰当的答语,并将其序号写在题前括号内。(10分) A&&&&&&&&&&&&&&&&&&&&&&&&&&&&&&&&&B小题1: Where are your keys? &&&&&&&&&&&A. It’s 5673498.小题2:Let’s watch TV.&&&&&&&&&&&&&&&&&B. Nice to meet you.小题3: What’s his phone number?&&&&&& C. Because it’s interesting.小题4: Is his birthday in July?&&&&&&&&D. On the dresser.小题5:Why do you like P.E.?&&&&&&&&&&&& E. Thank you!小题6:Do they have an art festival?&&& F. At 12:00. 小题7: This is Mike.&&&&&&&&&&&&&&&&&& G. Miss Xie.小题8: Have a good time! &&&&&&&&&&&&&&H. Yes, it is.小题9: Who is your music teacher?&&&&&& I. Yes, they do.小题10: When do you have lunch?&&&&&&&& J. That sounds boring.
小题1:D小题2:J小题3:A小题4:H小题5:C小题6:I小题7:B小题8:E小题9:G小题10:F试题分析:小题1:本句意思是,你的钥匙在哪儿?故选D,在梳妆台上。小题2:本句意思是,让我们看电视吧!故选J,那听起来很烦人。小题3:本句意思是,你的电话号码是什么?可知选A,是5673498.小题4:本句意思是,你的生日在七月吗?故选H,是的。小题5:本句意思是,你为什么喜欢体育课?可知选C,因为很有趣。小题6:本句意思是,他们句型艺术节吗?可知选I,是的。小题7:本句意思是,这是麦克。可知选B,很高兴见到你。小题8:本句意思是,祝你玩的愉快。可知选E,谢谢你。小题9:本句意思是,你的音乐老师是谁?可知选G,谢老师。小题10:本句意思是,你什么时候吃午饭?可知选F,在十二点。点评:交际用语的考查也是英语考试的重点,做此类题型首先要理解各个选项的含义,然后结合具体语境选择合适答语。平时注意积累各种习惯用语,熟记英美文化,尤其注意不能以中文方式思考英语问题,注意中西文化的差别。平时应加强英语阅读,多了解一些英语文化方面的东西。
练习册系列答案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不详
题型:单选题
----Bob, I know you want to be an actor. ____________?----I’m going to take acting lessons.A.How is it goingB.What are you going to beC.How are you going to do thatD.Where are you going to work
题型:完形填空
补全对话 根据对话内容,从方框中选出适当的选项补全对话( 共4小题,每小题1分,计4分) A: Hi, how was your school trip?B: &&&小题1:&&A: Did you go to the zoo?B: No, I didn’t. I went to the aquarium.A: Oh, it must be very interesting. &&&&小题2:&&&B: No, there weren’t any sharks, but there were some really clever seals.A: Wow, that sounds wonderful! &&&&小题3:&&&B: Well, I hung out with my friends and I took lots of photos.A: &&&&小题4:&&&&B: Of course. I’ll bring them to school as soon as they come out.A: Thank you.A. What else did you do?B. Were there any sharks?C. Then could you show me your photos next time?D. It was fantastic, really fantastic.&
--- Sorry, Frank. I’m busy today. I can’t go swimming with you. --- ______ .A.No problem B.You’re welcomeC.That’s all D.Never mind
—Could you go to buy some drinks?—____. I am busy washing the clothes.A.Sorry, I can’t B.No, I didn’tC.Yes, I could D.All right
—Your watch is very nice.—____________A. Thank you.&&&&&&&&&& B. Just so-so.&&&&&&&&&& C. That’s right.
________, are these your pens?A.HelloB.Excuse meC.SorryD.OK
---&&&&is the boy with Mr. Brown?--- He is Tim, one of my classmates.A. How&&&&&&&&&&&&& B. Who&&&&&&&&&&&&& C. What
–Jim, let’s play ping-pang.---______________________.A.No, I can’tB.That’s sounds interesting.C.That sounds great.D.Sorry, I will.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ere怎么读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