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TCF-DAP 必须在etude franceEn France报名吗

当前位置:>>>>正文
法国留学:TCF-DAP考试是申请法国公立大学必须参加的考试
  TCF-DAP考试是所有期望直接申请公立大学第一阶段的课程(dossier blanc)或建筑学校学习(dossier jeune)的学生必须参加的考试(拥有DELF B2及以上级别证书的学生除外)。
  TCF-DAP考试时间:
  在中国,目前TCF-DAP考试每年一次,时间通常定在二月左右,考试注册于每年年底向公众开放。
  TCF-DAP考试题型分析:
  TCF-DAP考试与传统的TCF/TEF不同,分为选择题和书面表达两部分进行,目前采用非机考形式进行。书面表达是TCF-DAP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考生在90分钟内写出两篇作文。第一篇作文要求考生根据数据做出分析和评论,至少需要200字。这就要求能够读懂各种类型的数据表格,根据表格概括数据信息,做出比较,最后得出结论。第二篇作文是不少于300字的议论文写作,有两个题目可供考生选择其一。在写第二篇作文时,考生需要掌握传统的写作结构,持有明确的观点,并就此观点做详细阐述。
  TCF-DAP考试具体流程:
  1、注册信息后,递交相关材料
  2、前往法国教育服务中心笔试
  3、选择面试时间(笔试成绩一年内面试有效)
  4、前往法国教育服务中心面试
  5、法国学校审核材料及成绩,最终决定是否发放录取通知
  以往的中国赴法生大都参加TCF、TEF考试。他们到达法国后,仍需在语言学校接受6至12个月的语言课程并通过相应的语言测试。法国语言学校的课程价格非常昂贵,且在法生活费也是一笔巨大的数目。TCF-DAP考试与TCF、TEF考试最大的区别在于,考生一旦通过了TCF-DAP考试,到法国后便无需接受语言培训,可直接开始学习生活。这无疑为学生节省了一大笔开支。
本文共分2页
(一)360文章有大量转载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360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二)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25日内与360联系。
(三) 360隶属于上海叁陆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叁陆零教育),我们提供零中介,并助免费增送、精品课程,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留学360是全球免费留学领跑者,获得诸多,留学360将为所有学生提供,欢迎在线,提供服务。
(五)留学360-A股上市留学机构,连续8年常青藤大满贯获得者,公司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爱尔兰、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30多个国家的800多家教育机构签约建立合作关系,协议覆盖了3000多所海外大中小学。出国留学 "10"人留学世界名校,至少"8"人选择留学360;留学360名校录取数业内领先!留学360,教育部认证的权威留学机构,专注互联网留学9年,截止目前留学360更新海外名校录取86789枚,其中43人、 56人、43人、25人、38人、35人、290人、353人、1874人、1286人、1100人、120人、150人、227人、1241人,更多精彩案例,请登陆。
&&[] 文章生成时间为: 0:08:43
热门留学国家:
留学360专家答疑 - 让专家主动与你联系!
为了节省您的查找时间,请将您要找的信息填写在表格里,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并提交,我们的顾问会主动与您联系。
姓  名:
当前学历:
所在地区:
联系电话:
意向国家:
指定专家:
提交内容:
法国院校关注排行榜
12345678910
法国院校图库
法国推荐院校
格勒诺布尔第三大学又名“司汤达语言大学”,著名的大文...格勒诺布尔第二大学是法国东南部城市――格勒诺布尔的一...格勒诺布尔第一大学成立于1968年,是一所研发型的大学,...勃艮第大学是一所包括医疗健康专业并设多个分部的多学科...具有三百多年历史的克莱蒙费朗第二大学以世界上第一台手...克莱蒙费朗第一大学创办于1806年,最初是一所医学院;至19...
法国专业解读
法国留学热点介绍本周热点&每日小情书: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没出息,所以才连个不爱你的人...80后&富二代&接班人李兆会,用了11年时间(2003—20...表情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现在的人一言不合就开始扔狗↓你们这样做考虑过狗的感受...导读  4月14日大哥在微博上向LOL知名主播小智公开约战,小智立马发微博做出了...现在空中入网卡越来越流行,无须去营业厅办理即可自主入网,简直太方便!什么?你还不...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查看: 926|回复: 5
大家有人用过新的Etude en France系统报考过考试吗?
声望帖子战斗币
新兵入伍, 积分 98, 距离下一级还需 253 积分
新兵入伍, 积分 98, 距离下一级还需 253 积分
『所在省份』:
『所在城市CN』:
菜鸟求助。
我想考一次TCF。听说换了新系统,坛子里有用这个系统报考过考试的吗?能不能说说怎么报考啊?
另外,如果我去法国留学应该是TCF so和口试笔试一起报的吧...谢谢!
声望帖子战斗币
还是和老系统一样的流程
直入专业,递签加急,法国住房,境外服务,16年求季三证服务。详询QQ:电话:010-
声望帖子战斗币
新兵入伍, 积分 98, 距离下一级还需 253 积分
新兵入伍, 积分 98, 距离下一级还需 253 积分
本帖最后由 MitevaEternal 于
17:52 编辑
还是和老系统一样的流程
不好意思,我多问一句...
我想争取考C1然后直入专业,我见系统上有好几种考试。我应该选哪种?是TCF-DAP?还是TCF/TEF预签证法语测试,还是要必考+选考?我想申报巴黎三大的LEA...谢谢。另外,我今年第一次自己申请。报考汇款前是不是要把个人信息页里头的证件、成绩单、简历等上传完了才可以付费考试啊?
声望帖子战斗币
新兵入伍, 积分 145, 距离下一级还需 206 积分
新兵入伍, 积分 145, 距离下一级还需 206 积分
是第四个普通预签证考试,报考只要有个人账号都可以,不需要把所有的信息都填上
声望帖子战斗币
新兵入伍, 积分 98, 距离下一级还需 253 积分
新兵入伍, 积分 98, 距离下一级还需 253 积分
是第四个普通预签证考试,报考只要有个人账号都可以,不需要把所有的信息都填上 ...
意思就是说读LEA选考部分可考可不考?
声望帖子战斗币
新兵入伍, 积分 38, 距离下一级还需 313 积分
新兵入伍, 积分 38, 距离下一级还需 313 积分
是第四个普通预签证考试,报考只要有个人账号都可以,不需要把所有的信息都填上 ...
你好,我再etude en france 注册后,完后系统留言质询考试的事宜,问他们转账账号,一直都没回复哦,因为想参加一月底的考试,那怎么报名考试呢?谢谢
特爱共享奖5000家学校 100万学员的选择 .cn
&欢迎光临培训通
什么是TCF考试? 为什么要考TCF?
&来源: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发布时间: 13:07:29 & 浏览-次
从2006年以来,留学法国正式引入了。这对中国留学生来说是一次机会也是一次挑战。如果你考了TEF,还要在法国读一段时间语言后参加TCF或DELF等考试才能进入法国大学。而现在,在中国考出TCF,就直接可以进入法国大学。可喜。&& 因此,如果你在填报考试的时候,如果选择直接进入法国大学,不读语言,就必须参加TCF考试。请大家一定注意。&<span style="COLOR: #.什么是?&&& TCF(Test de Connaissance du Fran&ais)即法国国际教育研究中心的法语知识考试,是法国教育部的。&&& 这是一个法语语言水平的标准化测试,按照极其严格的方式设计,是一种十分有效的评估手段。该考试面向所有非法语母语,出于职业或个人需要希望以简单可靠和有效的方式衡量他们的法语知识水平的人群。TCF考试是由必考项目和补充项目组成。完整的TCF考试衡量法语能力水平。&&& 考试成绩向考生显示其法语水平处在六个级别中的哪一级,该分级参照了欧洲委员会标准。&&& TCF的考试成绩受到ALTE(欧洲语言测试协会)的承认。该联盟于2002年5月与法国国际教育研究中心合作设计出此项与剑桥的雅思和德语Daf相对应的考试。现在在CELA网站报名参加法语水平测试的考生,CELA中心可以根据考生是否需要到法国就读语言课程等具体情况指定考生报名TEF考试或者TCF考试。所以考生在报名之初,根本不知道自己报名的是哪个考试,而需要报名后得到CELA网站的正式通知才能确认自己需要赶赴那一场考试(TEF OU TCF)。&<span style="COLOR: #.考试目的:转自学易网 &&&& 该考试旨在测试非法语母语人员的法文水平。应试者一般出于专业、就读高等院校或个人之需参加考试,可简单、快速、可信地测试其法文水平。 TCF为标准的等级水平测试,考题采用十分严谨的方法设计,乃名副其实的语言水平测试工具。根据测试结果,便可按照由欧洲委员会制定的6个等级对考生水平予以定位。 所有希望进入法国高等院校一年级就读的学生均必须通过,其前提是同时也通过预先录取所要求的笔试。&<span style="COLOR: #.考试介绍&完整的包含了三个必考部分和两个可选部分。所有部分的考试总计三个小时。必考部分的考试为一个半小时,形式为多项选择,一共有八十道问题,涉及&#8226; 口语理解能力(30个问题 - 25分钟);&#8226; 对语言结构的掌握(语法和词汇)(20个问题 C 20分钟);&#8226; 阅读理解能力(30个问题 C 45分钟)。&&&&&&&可选部分包括:&#8226; 一篇作文(对一些数据进行分析,对某种观点进行论证),限时一小时四十五分。;&#8226; 15分钟的口语考试。&<span style="COLOR: #.评卷和分数&成绩的形式如下 :&#8226;& 必考部分的总分为699,在此基础上分一到六级;&#8226;& 每项能力各得一个分数和一个级别评估(口语理解能力,语言结构和阅读理解能力);&#8226;& 作文总分20;&#8226;& 口语表达总分20。所有试卷的评分工作在CIEP进行。必考部分由机器阅卷。补充部分的口试结果及写作试卷由具有专门资格的阅卷人分两次审阅。转自学易网 &&&& TCF分数分为6个等级,从“初级”到“高级”,全部根据欧洲委员会制定的语言学习及教学通用标准而制定。该通用标准为欧洲语言测试协会ALTE(CIEP为其成员之一)所采纳。&1 初级(100-199分)& 具基础法语,应对能力者可应付一般日常生活之简单用语。2& 进阶初级(200-299分) 具基础法语,应对能力者可沟通日常惯用之主题及交换讯息。3& 中级(300-399分) 具中级法语程度者,可有限但具体地运用法文:独自旅行、谈论自己喜爱的话题或简短地解释一个观点、一项计划。4& 进阶中级(400-499分)具程度者,可灵活运用法文:完全理解及参与一般性或专业性质的讨论。5 高级(500-599分)具高级法语程度者,可流畅地表达社会上、职业上或学业上的生活, 及理解冗长、较复杂的文章。6 进阶高级(600-699分)& 具程度者,可领悟法语的微妙处,对复杂的题材亦无理解困难,并能展现突出的表达技巧。&&& 考生的水平等级按能力标准,其目的是使该证书的最终用户(如教育机构或雇主)能够了解持证者的法语理解及表达能力。&<span style="COLOR: #.成绩证书&成绩证书发放时间: 法国境内10天之内,法国境外15天之内,证书有效期为2年。通过TCF考试的学生将会收到其考试所在中心出具的成绩单,包含不同考试部分的得分。成绩证书包括等级水平及成绩评定:除了列出总平均级别之外,还详细列出各项技能地相应级别。外国学生申请法国高等院校第一阶段的学习必须先通过预录取考试(DAP),其中特定写作考试(1小时30分钟)的试题由CIEP与法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联合制定。转自学易网 &<span style="COLOR: #.TCF在中国&外国学生申请法国大学第一阶段预注册证明的程序(DAP)法国驻华使馆文化科技合作处负责预注册申请事宜,作为申请过程中的组成部分,在中国每年2月举行一次。考试分为必考部分和选作部分(写作)&报名条件:已通过中国高考的考生(或者是在读的高三学生)并有如下意愿 :&#8226; 希望注册法国大学第一阶段的学习(第一阶段指法国新采用的学士-硕士-博士体制中学士学习的第一学年,或旧体制中两年制DEUG的第一学年),如建筑学校&#8226; 希望注册法国医学-牙科或药科的第一学年的学习注意:如果您想注册的大学没有要求您参加此项招生活动,你可以不参加。&怎样获取报名材料?何时进行?&您可以在法国驻华使馆文化处领取文件(白色),或在法国教育部网站上直接下载:www.education.gouv.fr(路径:système éducatif&supérieur&venir étudier en France&demande d&#39;inscription préalable à l&#39;inscription en premier cycle dans une université fran&aise)&Si 引导的句型,条件和假设的表达从 句 主 句Si + Présent Futur Simple条件涉及将来,动作将可能实现例 句:S’il fait beau, on ira se promener en forêt.Si j’ai le temps, je passerai chez toi ce soir.&从 句 主 句Si + Présent Futur Proche例 句:Tu vas attraper un coup de soleil, si tu restes trop longtemps sur la plage.&从 句 主 句Si + Présent Impératif例 句:Si vous êtes fatigué, reposez-vous un moment.&从 句 主 句Si + Imparfait Conditionnel Présent例 句:S’il faisait beau, on irait se promener en forêt.&a. 条件涉及将来,但动作实现的可能性不大例 句:Il faudrait consulter le médecin, si vous aviez encore mal à la gorge demain.S’il neigeait la semaine prochaine, nous pourrions faire du ski à No&l.b. 条件涉及现在,但动作不可能实现例 句:Si j’avais assez d’argent, j’achèterais une nouvelle cha&ne hi-fi.Si j’étais toi, je n’accepterais pas cette proposition.&从 句 主 句Si + Plus-que+parfait Conditionnel Passé条件涉及过去,动作已不可能实现,表示一种遗憾例 句:Si tu m’avais téléphoné, je serais allé te chercher à la gare.Si tu avais fermé la porte, le chat ne se serait pas sauvé.&从 句 主 句Si + Passé Composé Présent / Impératif / Futur Simple一个定位在过去的条件可以在现在或将来产生一种后果例 句:Si vous avez déjà eu cette maladie, vous êtes maintenant immunisé.Si tu as fini ton travail avant 18 h, retrouve-nous au café!Si vous avez déjà suivi un cours de niveau 1, vous serez inscrit en niveau 2.&从 句 主 句Si = chaque fois que 每当每逢 主句用现在时或未完成过去时表示一个习惯性动作例 句:En vacances, s’il pleut, nous jouons aux cartes.En vacances, s’il pleuvait, nous jouions aux cartes.&à cause de + nom ou pronom ...由于... 介词引入一个通常为消极的原因,导致一个不好的结果1. On a fermé cette route de montagne à cause des chutes de pierres.2. Nous sommes arrivés en retard au cinéma à cause de lui.gr&ce à + nom ou pronom 多亏...由于... 引入一个积极的原因,导致一个好的结果1. Nous avons facilement trouvé votre maison gr&ce au plan que vous nous aviez envoyé.2. Tu m’as donné de bons conseils. Gr&ce à toi, j’ai pu débloquer mon ordinateur. &比较 - A cause de la pluie, le chemin était impraticable. - Gr&ce à la pluie, la pelouse de notre jardin est bien verte.- C’est à cause de toi que j’ai raté mon train! - Merci beaucoup! C’est gr&ce à toi que j’ai trouvé si vite un studio.&faute de + 无限定词的nom / + Infinitif 由于没有… 不定式和主句动词为同一主语1. Ils ne sont pas allés aux sports d’hiver faute de temps et d’argent.2. Faute de crédits, on ne rénovera pas la salle des fêtes cette année.3. Faute d’avoir fait renouveler son passeport, il na pas pu partir en Russie.&en raison de 根据...由于...鉴于...用于书面语En raison du prix des appartements, il est très difficile de se loger à Paris.&contrairement à + nom 与...相反1. Contrairement aux prévisions, l’indice de croissance sera de 2% et non de 3%.2. Contrairement à toi, j’ai le mal de mer en bateau.en revanche 相反地Paul comprend et parle bien le russe, en revanche il l’écrit mal.au contraire 相反地…表示对立Au contraire, cela nous ferait très plaisir!&★ si bien que + Indicatif 以致...因而... 表示一般的后果,;1. On a laissé la porte de la cage ouverte si bien que l’oiseau s’est échappé et que le chat l’a mangé.2. L’instabilité politique se développe dans ce pays, si bien que les agences de tourisme ont annulé leurs voyages.从句用présent或conditionnel时,意为结果因此 Elle ne m’a pas téléphoné, si bien que je ne sais pas àquelle heure elle arrive.从句用SUBJ,意为即使...也...Si bien que vous soyez éloquent, vous ne convaincrez personne.&bien que + SUBJ. 尽管...虽然...表示让步 一个应当行动而未行动的原因1. Bien que la police ait fait une longue enquête, elle n’a pas encore trouvé le coupable.2. Bien que nous soyons en plein hiver, la température est très douce.表示对立 Il viendra bien qu’il soit malade.CELA面试常见问题及回答演练&赴法留学的中国学生在申请要接受法国驻华大使馆语言与学术评估中心(CELA)的面试,本文介绍了CELA面试常见问题及回答模板。  PROJET DE FORMATION PROFESSIONNELLE&  1.Quel est votre projet d&#39;tudes?&  J&#39;apprendrai le franais pendant la premire anne (语言学校). Je poursuivrai ensuite mes tudes en Master de Marketing donc a fait ... ans en tout. Aprs, je rentrerai en chine pour travailler.&  2.Quel mtier souhaitez-vous exercer?&  Je voudrai travailler dans la socite de l&#39;OREALE de Canton qui est situe dans la rue de huaishidong, dans l&#39;hotel international de Asie. Et ma profession idal serait chef de Marketing.&  3.Connaissez-vous l&#39;universit pour laquelle vous postulez?&  L&#39;Inseec est un institut des hautes tudes conomiques et commerciales. Il forme aux carrires du commerce, de la gestion et du management. En plus, il est trs connu pour ses nombreux partenaires avec des universit ou des entreprises.&  (面试官还会追问,你学校所在的城市如何? 或者Connaissez-vous en le directeur de dpartement?)&  4.Commet l&#39;avez-vous connue?&  J&#39;ai regard les informations sur internet. Et mon amie qui travaille Paris m&#39;en a parl. Elle m&#39;a dit que l&#39;Inseec est une trs bonne cole.(再问,你朋友在巴黎哪里工作?做什么?做了多久了?)&  6.Question spcifiques relatives la matire tudie?( 此答案根据法国老师理解所答)&  --- Qu&#39;est Cce que le Marketing?&  La spcialit d&#39;un ensemble de connaissances et de comptences comment achter et comment vendre un produit. En plus de cela, on peut savoir le management d&#39;une marque et les stratgies de design.&  ---- Quelles diffrences de Marketing en Chine et en France?&  D&#39;abord, le marketing en Chine est autonome. On gre un projet seulment. Mais en Frence, c&#39;est en cooperation avec l&#39;Europe. De plus, en Chine, on vend des produit courants beaucoup de gens et le prix est trs peu coteux. Mais en France, je trouve que les produits sont vendus peu de gens. En France, ce sont des produits de luxe qui sont majoritairement vendus. Il y a beaucoup de &Made in China& dans le monde. Mais je voudrais apprendre comment crer un produit qui est plus de valeur.&  Enfin, en Chine, les professseurs des universits continuent de travailler tout en enseignant. Mais en France, la plupart des professeurs non seulment taient auparavant des profession, mais aussi sont maintenant experts en enseignement de la spcialit.&  LANGUE-FRANCAISE&  1.Avez-vous dj pass le TEF ?Quel rsultat avez-vous obtenu?&  Oui, J’ai pass le TEF le 9 avril 2008. J’ai eu 280.&  2.Oavez-vous appris le franais? Combien de temps? Combien d&#39;heures?&  J&#39;ai appris le franais a l&#39;alliance franaise de canton depuis aot l&#39;anne derniere, ca fait 400 heures.&  3.Comment travaillez-vous votre francais?&  Ecouter le francais, couter des dialogue , regarder des film et couter des chanson , etc.&  4.Pourquoi voulez-vous tudier en France? Depuis quand avec-vous ceprojet?&  La France est trs connue pour son histoire, sa civilisation, et surtout pour sa dlicieuse cuisine. Et le peuple franais est trs amical. De plus, le systme d&#39;enseignement en France est plus labor et diversifi qu&#39;en Chine. Et surtout le Marketing est avanc en France. Je vais en France d&#39;abord et surtout pour acqurir des comptences en suivant des tudes de Marketing. Enfin, le franais est une belle langue.&&&&Teste Pdagogique de la Langue Franaise&  1-Le samedi aprs-midi, les enfants.....souvent du sport avec leurs copains.&  A. faire B. faisons C. font D. faites&  2-Le directeur est en mission.....vendredi 10 mai.&  A. dj B. jusqu’au C. pendant D. pour&  3-Pierre et Anne ont habit Paris.....trois ans.&  A. pour B. vers C. cependant D. pendant&  4-Paul ne sait pas encore la nouvelle. Je vais.....annoncer.&  A. l’y B. lui l’ C. la lui D. lui en&  5-Je.....ai tlphon plusieurs fois, mais elle ne m’a pas repondu.&  A. l’ B. les C. leur D. lui&  6-Par beau temps, on....., au loin, les falaises de l’le.&  A. apercevoir B. apercevons C. aperoit D. aperoive&  7-Ils ont fait un voyage d’ tudes.....Argentine.&  A. l’ B. d’ C. au D. en&  8-C’est Madame WAGNER.....vous devez adresser votre rclamation.&  A. laquelle B. o C. que D. qui&  9-Veux-tu un apritif ?Non, merci, je.....prends jamais.&  A. ne B. n’en C. ne le D. n’&  10-Il espre.....son livre avant de partir en voyage.&  A. d’avoir termin compltement B. terminer C. avoir compltement termin D. compltement de terminer&  11-Il aimerait comprendre…..s’est pass.&  A. qu’est-ce que B. qu’est-ce qui C. ce que D. ce qui&  12-Les contes sont…..belles histoires qui se passent dans…..endroits magnifiques.&  A. des…des B. des…d’ C. de…d’ D. de…des&  13-…..est son adresse ?&  A. Comment B. Qui C. Quelle D. Qu’&  14-Attendez un instant ! Une vendeuse va s’occuper de vous…..&  A. tout l’heure B. tout fait C. tout de suite D. tout de mme&  15-Nous…..depuis longtemps.&  A. ne nous sommes pas vus B. ne sommes pas vus C. ne nous sommes pas vu D. nous ne sommes pas vus&  16-Quel jour….. ?&  A. est-il B. a-t-il C. tes-vous D. sommes-nous&  17-Comment est le village…..tu as pass tes vacances ?&  A. dont B. que C. duquel D. o&  18-Est-ce que…..est venu pendant mon absence ?&  A. personne B. rien C. quelqu’un D. quelque chose&  19-Le soleil….. l’Est.&  A. lve B. se lve C. est lev D. a lev&  20-Paul va arriver……deux semaines.&  A. pendant B. en C. dans D. jusqu’&  21-La personne…..j’aime le plus, c’est vous.&  A. que B. qui C. dont D. quoi&  22-Tu penses …..je t’ai dit ?&  A. ce que B. celui C. o D. quoi&  23-Mieux vaut tard que…..&  A. dj B. rien C. plus D. jamais&  24-Ils…..leurs vacances la montagne l’anne dernire.&  A. sont passs B. ont pass C. a pass D. sont pass&  25-C’est.....meilleure amie de Paul.&  A. une B. un C. la D. le&  26-Je propose qu’on lve notre..... la sant de notre ami Pascal.&  A. verre B. tasse C. bol D. bouteille&  27-..... l’aide financire, nous sommes sortis de la crise.&  A. Grace B. Parce que C. A cause de D. Puisque&  28-Rflchissez bien.....passer l’action.&  A. aprs que B. avant de C. en mme temps que D. quand&  29-De toutes les roses les rouges sont…..que j’aime le mieux.&  A. ceux B. celles C. celui D. celle&  30-Marine&  1.La matine s’est bien pass en ton absence. Les enfants ont t sages. Rien d’autre signaler.&  2.Il est 14 heures et je dois filer. Dsol de ne pas t’attendre mais j’ai une runion importante.&  3.Ah si ! Tt ce matin ton pre a tlphon. Il faut que tu le rappelles immdiatement, c’est urgent.&  4. N’oublie pas que ce soir je rentrerai plus tard que d’habitude. Bisous. Fred.&  A. 2-4-3-1 B. 1-4-2-3 C.2-1-3-4 D.2-3-1-4&&咨询电话:8& 在线咨询:本文由“小语种培训”供稿,欢迎访问“ 相关新闻:?????
&文章标签:&郑州麦肯德外语培训 郑州麦肯德小语种培训 什么是TCF考试, 郑州TCF培训班, 郑州法语培训
&本地相关课程推荐:
&&综合广告
①本网注明“来源:培训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培训通,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培训通”。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培训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热点新闻;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ampus en franc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