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nama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n.1.那马部族〔西南非洲霍屯督族中的一主要部落〕。2.霍屯督人。3.霍屯督语。
例句与用法1.Notify me of updates to nama sake清酒-冷酒更新时通知我2.All information must be completed in english , except the chinese nama of your organisation / company除公司中文名称外,所有资料请用英文填写。 3.Cells only the chromatin or chromosomes are heavily stained , the other components are bleached . after the chromosomes are stained by nama - ur , we have observed that the highest order structure of chr while the secondary structure is radically folding . the dna fibres with a diameter of 2530 nm have radically folded into chromatid fibres in a diameter of approximately 250 nm染色体经dna特异染色后,观察到其最高层次结构是螺旋的,而次级结构存在着放射环结构,即由直径为2530 nm的dna纤丝放射状折叠排列成约250 nm左右的染色单体丝染色单体丝进一步螺旋形成中期染色体结构。 4.In this paper , it is the first time to publish four pieces fragments of arya - aparmanitayurjnana - nama - mahayana sutra in ancient uygur , discovered in the northern divison of mogaoku cave in dunhuang . based on the transcription in chinese , the author puts forward his opinion on the problems on the edition , the way and the year of the translation of the buddhist sutra本文首次刊布敦煌莫高窟北区出土的四件回鹘文《大乘无量寿经》残页,对回鹘文原文进行拉丁字母转写、汉译和注释,附汉文原文,并对残页的成书年代、版本和翻译方式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有人知道aku nama tata是什么意思吗??_百度知道
有人知道aku nama tata是什么意思吗??
这句应该是马来西亚语 能否再确切点
提问者采纳
电影&一样;里的一句台词可能没有具体什么意思就跟中文的&阿弥佗佛&狮子王&gt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tata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狮子王里面的台词,好像是非洲土著语言吧大意是放轻松,be happy之类的吧
是Hakuna matata等于take it easy看开点
对,那是马来语或印度尼西亚语 aku nama tata 是 这个人的名字叫甚么?的意思aku = 我nama = 名字tata = 他、此人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nama是什么意思_nama在线翻译_nama什么意思_nama的意思_nama的翻译_911查询
nama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nama是什么意思 nama在线翻译 nama什么意思 nama的意思 nama的翻译 nama的解释 nama的发音 nama的同义词 nama的反义词 nama的例句 nama的相关词组
nama['nɑ:mɑ:]nama 基本解释 那马部族(西南非洲霍屯督族中的一主要部落)nama 网络解释1. 名& & (阿毗达摩概要精解第二章) 根据论藏,&名&(nama)一词是指与果报识相应的诸心所;&色&(rupa)一词则是指业生色. (阿毗达摩概要精解第八章) [b](三)缘识有名色[/b] 识是如何缘起名色的呢?我们可以把有情按&蕴&分为三种,2. 纳马[族]& & san,例如纳马族(Nama)和布什曼族),这些人都是南非原住民的后裔科伊桑族人在外表上与班图族人和白人分别颇大另外还有共占总人口约8%的&有色人&(Coloureds)和&巴斯特人&(Basters)以拥有荷兰人德国人英国人法国人或葡萄牙人血统为主的白人占纳米比亚总人口的8%,3. 那马& & 冶炼测试工作要持续给予来自于那马(Nama)区域的比较集中和代表性的钴矿和铜矿特别关注. 精确检测需要弄清岩石的密度. 对于表层的矿物质,可以从矿物体表层选材,并通过测量选材空隙间隙和比重,然后经过精细的制作过程来实现. 4. 驻纳米比亚使馆& & 驻古晋总领馆 MYSB | 驻纳米比亚使馆 NAMA | 驻尼日尔使馆 NERA5. abbr. non agricu 非农品市场开放6. abbr. north american myc 北美真菌学协会7. abbr. non agric 非农产品市场进入nama 网络例句1. What is the cause of rupa and nama? & &什麼是身心的因?2. They must be accompanied by significant market access, market opening in agriculture and in NAMA. & &与之伴随的必须是有意义的市场准入,这包括农业和非农产品的市场准入。3. I do not like smiling because the Nama in the summer until he fell in love with Mody. & &我不是因为那抹夏天般的微笑才爱上他的么。4. Thus, we can see clearly the separation of rupa and nama. & &因此我们可以清楚地将身和心分开。5. Nama feels , for example , that it is &me& sitting, the self sitting. & &心的感觉,例如觉得是「我」在坐,是自己在坐。6. It is important that the yogi understand that rupa or nama must always be the object of the practice. & &了解这个修法一直是以身心为所缘,对修行者而言是很重要的。7. Foong teaches nama is out of control. & &妄想让我们认知心是无法控制的。从 nama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nama是什么意思,nama在线翻译,nama什么意思,nama的意思,nama的翻译,nama的解释,nama的发音,nama的同义词,nama的反义词,nama的例句,nama的相关词组,nama意思是什么,nama怎么翻译,单词nama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