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traged是什么意思_traged在线翻译_traged什么意思_traged的意思_traged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traged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traged是什么意思 traged在线翻译 traged什么意思 traged的意思 traged的翻译 traged的解释 traged的发音 traged的同义词 traged的反义词 traged的例句
您是不是要找:
tragedtraged 网络解释1. 悲情剧院& & Therion 圣兽/兽神 | Traged 悲情剧院 | TYPE O NEGATIVE O型阴性traged 网络例句1. Being blind itself is not traged, the misery is who could not bear it. & &失明本身并非是悲惨的,不能忍受失明才是悲惨的。2. The tragedy of 苔 silk is a social traged society. & &苔丝的悲剧是社会的悲剧。3. Under the influence of traditional political human relations, the foundational regularity, and facts of the traged y resided in the scholars' widespread p... & &在传统政治人伦文化的影响下,古代文士对于仕途之&遇&的普遍追求,仕途&不遇&的共同命运,文学创作的排泄、补偿,就成为&士不遇&主题之所以普遍产生的基本规律和基本事实。4. Some local governments abuse power,even gang up with the developer,encroach unrestrictedly on the interests of dismantled people under the disguise of public interests,therefore deduces out many scenes of urban traged... & &一些地方政府滥用权力,甚至与开发商串通一气,假借公共利益之名恣意侵害被拆迁人的利益,由此演绎出一幕幕的城市悲剧,导致政府与公民的矛盾激化,并危急到社会的稳定与和谐。5. Westen culture fomulates its traged y spint,on the other hand,Chinese culture resolves Chinese people' s tragedy spirit.in short,Tragedy s pirit is the core of Tragedy. & &悲剧意识是指在人类发展过程和社会发展进程中,体现在某些人物身上的那种&无为而为&的心理倾向,即某些人明知他们将来的所作所为一定会失败,却仍然锐意去追求、奋斗、牺牲的心理趋势。6. It's eleven-thirty my hand is getting dirty Snatchin' up things that probably can't be waitin' Now this is a vision of a violent life Livin' by a guard and totem of the night I'm slammin' doors 2-4-5 'n pullin' the keys Now these are the traged valuable luxuries to me In the early dawn before you yawn I've been there swiped you and then I'm gone Now it's six-o-clock my heart tic-tacs A black sadden bag full of bad ass rocks My identity has to be exposed Stealing from the spot that I chooly chosed I lose and enfuse my choice to chose Now I'm sick and I'm fallin' deeper in the mess There's no hope for me see My path has been chosen I'm Johnny B CHORUS: Johnny B how much there is to see Just open your eyes and listen to me Straight ahead a green light turns to red Ooh why can't you see ooh Johnny B CHORUS. & &大家看过来(这一般是歌手上台后跟歌迷们打招呼的惯用语,以前见过有人按照字面意思翻译成检查,我快笑死了!)十一点半,我的手越来越脏了赶快抓住那些飞逝的东西(snatch up是夺取,迅速抓住的意思,things that probably can`t be waiting是说那些很可能不会等待的东西,也就是不会长久停留的东西)此刻这就是暴力生活的幻影(vision是视力,视觉,视野,洞察力;想象力;眼力,幻象,梦想,幻影)以夜幕下的护卫和图腾为生(totem图腾是原始民族崇奉为自已祖先的动物,如鹿、狼、龟等)我使劲关上2-4-5的门,拔下钥匙此刻这些对我来说都是让人悲伤的珍贵享受(英文中没有traged这个词,猜测是不是tragedy)一大清早在你打哈欠之前我就狠狠地打你然后走开现在六点了,我的心滴答作响( tic-tac是英语中的拟声词,模仿钟表走动的声音)一个让人悲伤的黑色袋子里装满了坏的笨石头我的本性就要暴露了从我精心选择的地方窃取(没有chooly和chosed这两个词,第一个查不到,第二个应该是chose)我失败并且放弃了选择的机会(没有enfuse这个词啊,只好用了放弃,就是refuse,郁闷!traged是什么意思,traged在线翻译,traged什么意思,traged的意思,traged的翻译,traged的解释,traged的发音,traged的同义词,traged的反义词,traged的例句,traged的相关词组,traged意思是什么,traged怎么翻译,单词traged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