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炸弹的过渡句是什么意思?

一般英语应试作文中通用的过渡句与结尾句(初中版)_百度知道
一般英语应试作文中通用的过渡句与结尾句(初中版)
提问者采纳
……,我认为……As far asI am concerned, Only in this way can you _____, It&quot,,我给你找到地址http,Nowadays, ____Second,而且, and some undesirableresult may come out unexpectedly,, What makes things worse is that______,我们意识到,s the experience of our forefathers, so what we should do is_____,In addition,我们应该做的是……If we cannot take useful means, 俗话说(常言道)……,,……,,第一, ……已成为人的关注的热门话题,“总之,s urgent and necessary to ____, I’m confident that a bright future isawaiting us because______, (三)结尾句 1,,……也有它的不利的一面, 综上所述,成形图可以看出……,就可能控制不了这种趋势,com/view/bfe088efebd9eba8,Consequently&#47,, 早就应该拿出行动了。比如说……,5,我相信……更有利。Nonetheless,另一方面,2,在某种程度上我同意后面的观点,however,, however,,许多人喜欢……,,……,______,,,bar graph&#47,不难得出结论,我认为……更合理。只有这样,For example,“由汽车引起的空气和噪音污染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了,特别是在年青人当中,将引发激烈的辩论。______has become a hot topic among people,,,baidu,是任何人都不可能避免的。但只要处理得当,9, we will,3,statistics&#47,_____,Accordingto the figure&#47,全社会都应该密切关注,//wenku,5,it is generally&#47, 面临……, from a personal point of view find______,,我认为这不是解决……的好方法, First,So it&quot, 任何事物都是有两面性,英语四级作文万能句子精选(一)段首句1,8, 为什么……,我发现……。It isdifficult to say whether _____is good or not in general as it depends very muchon the situation of______, we may reasonably arrive at the conclusion that,迫切需要……。如果每个人都愿为社会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especiallyamong the young and heated debates are right on their way,图表&#47,graph,Along with the rapid growth of,6,9,______,我们才能在将来……。In aword, Last but not least,Only in this way can ______in the future,,I fullyagree with the statement that ______ because______,……。而且……,他们相信……, Obviously,比如……。最糟糕的是……。But Idon&quot,Confrontedwith______,这个社会将要变得越来越好。With thedevelopment of society,”Taking into account all of thesefactors,,they say____,我更倾向于(喜欢)……But______and ______have their own advantages,has become increasingly important in our daily life,……,表格中的百分比&#47,……,就我个人而言, For example,但是为什么呢, such as ______,”Accordingly&#47,t think it is a very good way to solve ____,I believe that ______is more advantageous,最重要的是……______isnecessary and important to our country&quot,,“因此,因为它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的形势。然而,___,,Some people suggest that ____,“随着,, 有几个可供我们采纳的方法。首先,统计数字&#47,……。更为糟糕的是……。Today, 在总体上很难说……是好还是坏,,我坚信美好的未来正等着我们。因为……Personally,,“这一难题,, ……对我们国家的发展和建设是必不可少的,The first reason is that ______,文章结尾句型1,What&quot,……。因此, I prefer to______,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好处, the issue of , ______,只有这样我们才能, while_____, the whole societyshould pay close attention to the problem of ,To them,……也不例外。它既有有利的一面,3,it can be seen that______ while,芟匀弧, we may not control this trend,主要理由如下, First_____, 至于我,另外……。所有这些方法肯定会……。It ishigh time that something was done about it,它在许多场合仍然适用。There isan old saying______, For one thing,第一个原因是……,……和……都有它们各自的优势(好处)。例如, 人类正面临着一个严重的问题……,we should take a series ofeffective measures to______, 关于……人们有不同的观点。一些人认为……There aredifferent opinions among people as to ____ , 对我来说, I think it necessary to____, we have reached the realization that,它是我们前辈的经历,6,数字&#47, _____,一些人认为(说)……, I think that____,把这两者相比较,“综上所述,2, 尽管如此,”The dilemma is something no onecan avoid,我认为有必要……。原因如下,这个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Man isnow facing a big problem ______ which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serious, 现在, Besides,commonly believed that,1, 如果我们不采取有效的方法,, 第二,的快速增长, 然而,s development and construction,即使在今天, which have brought a lot of harms in our daily life, I think it reasonable to_____,, ______also has its owndisadvantages,, 随着社会的发展,,”From what has been discussedabove,的问题已经成为人们注目的焦点,,s more,,”All in all,“如同硬币的正反面,我们才能……For mypart,“近来,____,percentages in the &#47,,就我而言),____,, Only in this way can we,象……。However,4,它们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许多,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______,,我们应该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法来……。一方面……,我们能得出如下结论,有一些人赞成……,At the same time, 至于我(对我来说,has beenbrought to public attention, we may reasonably arrive at the conclusion that____, Consequently,因为……,____,______,4,4, the main cause of ______due to ______,baidu, Many people like______ because ______,there are some people in favor of___,ithas both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他们认为……。On thecontrary, 就我个人而言,因此,,______,Comparing this with that,_____,8,而……。然而, 根据图表&#47,第二个原因是……,“考虑到所有的因素,First,, thereis a positive aspect and a negative aspect to,,but I wonder that, 但是,另外(而且)……。Nowadays,在他们看来, First,我相信……, Properly handled,,I believe that_____,,,3,Α,5,//wenku,我们可以清楚地得出结论……From whathas been discussed above,,,just like everything has both its good and bad sides,……很普遍,3,chart&#47,Most important of all,,______Foranother,,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In myopinion,______6,4,As aresult,Ifevery member is willing to contribute himself to the society,number&#47,(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也有积极的一面和消极的一面,,整个社会应该密切关注……这个问题。只有这样,Air pollution and noise pollutioncaused by automobiles do harm to our health,,4,, I agree with the latter opinion to some extent,2,html希望帮到你,7, For example,com/view/bfe088efebd9eba8,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what&#39,s more
howeveras the old saying goes常言说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 事实胜于雄辩as we all know,
过渡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问题补充&&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